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427 | 回复:1970
进入内部需要脱鞋,加上这里是必打卡的热门,自由行的朋友尽量早点来,避免和旅行社一起排长队。
清真寺的内部感觉都是 大同 小异的,华丽鲜艳的花纹,五彩斑斓的玻璃,整齐的 石柱 ,虔诚的教徒。

来吧!跟我一起参观蓝色清真寺:
在里面跟众多游客一起走走停停,看看拍拍,感觉有点无聊呐。
所以这个地方并没有给我太多惊喜,或者说我欣赏不出它的色彩。

• saintpietro 所有的回教寺内部都很空,由于不允许偶像崇拜,所以没有雕像,没有壁画,装潢单一. 2018-12-5 11:07
在清真寺和大教堂之间有个大广场,大广场旁边停着个大巴士,这种旅游性质的巴士可以带你游览整个伊斯坦布尔 著名景点!
我咨询了一下旁边卖票的老妹儿,蹩脚的英语听力让我以为票价33 里拉 ,感觉 土耳其 的旅游业真是业界良心啊!
准备掏钱买票,售票员纠正我单位应该是欧元,瞬间觉得落差好大,好吧,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好好的标 里拉 单位的票价良心会痛是吧?

• sptrans 因为我块头比较大,当时就拉客的人直接给我说 big bus for big man,后来发现这个车全欧洲都有。 2021-6-22 07:38
良心会痛大巴不远处就是著名的地下水宫,被称为 伊斯坦布尔 最神秘的地方。票价20 里拉
这个地方真的很神秘,因为灯光很暗,周围一片黢黑。
而且我去的时候发现这个水宫里的水都神秘的消失了,可怕。

唯一吸引我的是两块巨石,据说囚禁着蛇发女妖美杜莎,就是传说中看了她会变成石头,害的圣斗士紫龙挖去双眼才打败她的那个厉害角色,这两块巨石在我看来也为这里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虽然有点失望,但是今天还是有收获的,我终于搞清楚了,吃饭原来可以不用点米饭。

土耳其 感觉很缺大米,这里一碗米饭要6 里拉 !但是面包却是免费吃!好奇特的方式!

于是我点了一盘烤肉下面包,烤肉配的泡椒是真的好吃,很难想象这样的辣椒竟然一点也不辣!

土耳其 的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这种地面的轨道交通到底有什么优点。
在我看来行人,汽车和电车都共用一个路面,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拥堵,而且感觉很危险,如果要修路的话,改道岂不是麻烦死了。

彩虹阶梯算是一个非常冷门的地方,这里一个游客也没有!
这个阶梯据说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位老人把这一百多个阶梯刷成了彩虹的颜色,来纪念同性恋,要知道在伊斯兰国家,这可是一个非常勇敢的行为。

坐公交回去的时候遇见温馨一幕,人与人之间的善意其实可以无关国界,无关信仰!
愿这个世界所有人都能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