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557 | 回复:1970
伊斯坦布尔 的每一个晚上,我都会去逛那个河边的夜市,那里的氛围我很喜欢,因为夜市周围遍布各种小吃餐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今天经过我仔细的暗中观察,终于锤实了那种又像 沙拉 ,又像甜品的食物,的确不是用红薯做的,而是真的大土豆,第一次看见这么大个的土豆。
当地人逛街也是人手一个,整个市场到了晚上非常热闹,能坐地方几乎都坐满了。

整条街都是卖各种小吃的店铺,感觉竞争很激烈,但是架不住人多,每家生意都还不错。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D5:伊斯坦布尔-乔尔卢 122km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动态路线图:

• 123骑
经过三天的调整,适应了时差,调整好状态,今天算是正真开始丝路骑行了!虽千万里,吾往矣!
早上7点的 伊斯坦布尔 还算凉爽,海鸥已经醒来,站在屋顶上,和大桥勾画出一副美丽的画面!

前段30km的路程是重复路,所以很熟悉路线,直奔机场,在穿过机场附近的一条路,刚好可以拍到飞机降落的身影。
伊斯坦布尔 的机场非常繁忙,一架架飞机不断掠过头顶,于是拿起相机,让单车,滚滚,小黄鸭一起和大飞机合个影!

土耳其 作为伊斯兰国家,清真寺无处不在,而且往往是一个地区最宏伟的建筑!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大切克梅杰,沿路上一个非常繁 华城市 ,整个城市都修建在山上,要想通过这座城,需要爬很长一段陡坡,这也是今天最有存在感的一段路,爬上顶端,可以看见左侧的大海和右侧的 大湖 ,将这座城市夹在中间。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干净的空气 和美 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超高的能见度也让我感到惊喜,于是经常停下来远眺,很久没有看的如此远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天全 程几乎都是这样的超长起伏路,上上下下的骑行对体力是一种磨炼!似乎开局就要让我感受一点难度。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