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Under Armour第三季海外销售涨15% 北美市场下滑2%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全球销售额超过14.2亿美元的分析师预期,同比增长2.4%至14.4亿美元。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753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是5420万美元。

财报公布当天,Under Armour公司股价在大涨达11%。截至目前,其股价今年累计涨幅超过25%。

根据财报内容,本次增长最为迅速的为海外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5%至3.51亿美元,其中包括拉丁美洲、欧洲、中东、亚洲及亚太地区。但是北美本土市场再次低迷,第三季度同比下滑2%至11亿美元。

品类方面,服装收入同比增长4%,鞋类销售则基本持平,配饰收入下降达6%。财报提到,史蒂芬·库里的签名战靴系列、“巨石”道恩·强森代言的Project Rock系列,是近期最为畅销的鞋款。

此外,Under Armour 更新了2018财年全年预期:

预计净销售额将同比增长约3%至4%,北美地区销售额预计呈中低单位数下降,国际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约25%
预计毛利率将持平,与去年同期的45%相比略有下降,调整后的毛利率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改善
预计营业亏损将在5000万美元至5500万美元之间,先前预期为亏损6000万美元,剔除重组计划的影响,调整后的营业性利润预计为1.5亿美元至1.65亿美元之间,先前预期为1.4亿美元至1.6亿美元之间
剔除重组计划的影响,预计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19美元至0.22美元之间,先前的预期为0.16美元至0.19美元之间

Under Armour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Plank 表示:“本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表明我们多年的转型计划开始步入正轨。在这过程中,我们始终专注于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入的联系,同时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和优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