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有时我们选择改变,并非经过深思熟虑,而更像是听见了天地间冥冥中的呼唤,呼唤你前往另一个地方,过上另一种生活。你并不一定会从此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谢天地和人世所带来的这些变化和发生。

人们常常说态度决定一切,第一次走高原线的我自然是认认真真的对待。认真核对清单上的每一样东西,检查性能是否完好。户外是多姿多彩的世界,是神秘的另一个国度,是我们心中向往自由的窗口,但是风险与美景共存,装备是自己赖以生存的基础,经验也是要自己一点点体会和总结的。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小伙伴们集合完毕后准备出发了,从左到右依次是 木石   九月   我自己   多多   小荷  史蒂芬(领队)
成都的秋雨原来也是那么的美
一切来的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品尝着牛筋面和老麻抄手
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味觉体验
一个小杯,一杯雪啤
慢慢的穿过了我的肠胃
听一会雨 ,发一会呆
何尝不是人生短暂的快乐
如果身边有你
那就是两个人的快乐
                              成都
                        2018.10.1
心情不错吃饭的时候随手写的,今天的任务是在成都逛吃逛吃。
骑着单车在成都的街头巷尾悠闲自在的逛逛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杜甫草堂去看看,里面的园林设计还是不错的
开始各种照照照
黄牛肉串串味道真的好吃
此时此刻在想还是先吃饱再减肥吧
10月2日今天成都——四姑娘山
人生真是处处有惊喜,出发前偶遇从家乡来成都玩的小伙伴,知道我们今天要走了,专门来给我们践行。感动感动!!!!大家一起照了大合影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一路上都在看着外面的风景,今天确实有点冷翻越巴郎山时外面下起了大雪,今年的雪来的特别早,比往年要提前25天左右。
车上确实有点无聊,但是吃点下午茶(鲜橙汁+戚风蛋糕)和朋友聊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人生就是这样再无聊的事情也是需要自己来创造情调的,生活本来就需要点小小的仪式感。
由于下雪路况不好,经过了7个半小时的奔波终于到了四姑娘山镇,下车后也是异常兴奋丝毫没有疲惫感。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路边的烤鸡看着超级好吃,宝宝不想走买一只吃吧。心里正在想着突然领队一声狮吼:上车……,无奈的我真能流着口水离开。
天快黑了终于到了当地的居民家,今天我们就住这里,主人已经在给我们准备晚饭了。
四川人会吃一点不假,菜做的超级好吃,竟然还有松茸鸡汤太神奇啦,开吃开吃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任何淑女形象啦。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晚饭后领队给大家开了会,交代一下注意事项和线路计划,最后签了这个生死条约,第一次签这个怎么感觉怪怪的。
睡觉前外面又下起了大雪,心里也非常焦虑,在想明天雪大了路不好走怎么办,天气不好什么美景都看不到怎么办……算了,还是睡觉吧
美美的一觉醒来打开房门,我震惊了。
雪停了,雾散了,树白了
太阳出来了,照在了远处的雪山上,泛发出金色的光芒。
不知是人品太好,还是上天眷顾,总之感谢一切
感谢再感谢

10月3日   四姑娘山镇——喇嘛寺——木骡子营地
客栈早餐后集合出发,达到【长坪沟】景区门口,乘景区观光车达到喇嘛寺后,就开始我们为期三天的徒步穿越旅程。本日的徒步距离约12km,其中木栈道约5公里,山林、高山草甸穿越路程为7公里。徒步约4-5个小时。
露营地点为四姑娘山主峰脚下【木骡子】营地,海拔3600左右
10月3日   四姑娘山镇——喇嘛寺——木骡子营地

客栈早餐后集合出发达到【长坪沟】景区门口,乘景区观光车到喇嘛寺后,就开始我们为期三天的徒步穿越旅程。本日的徒步距离约12km,其中木栈道约5公里,山林、高山草甸穿越路程为7公里。
露营地点为四姑娘山主峰脚下【木骡子】营地,海拔3600左右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到达景区门口,国庆期间哪都是人山人海。今天天气还不错,多云转晴。
小伙伴们照了合影照,准备出发了,看看这照片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各自占据半壁江山。
走了20分钟左右到了喇嘛寺,人太多了没有进去看,在门口拍了照片就走了。
长坪沟我和你有个约定
长坪沟全长29公里,面积约为100平方公里,峡谷长天、平缓悠长,四姑娘山就坐落在沟内16公里处。此线路被称之中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穿行在被誉为东方阿尔卑斯山的四姑娘山脚下,沿途不仅能够欣赏到长坪沟和双桥沟的迷人景色,还能将四姑娘山的4座山峰以及周围雪山一览无暇。

楼主棒棒滴
楼主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