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登顶锥子山 穿越大河庙

好久没有出去了,至少五十多天了,脚后掌还是不能完全恢复,但也很想出去,十一月三号,参加了山西平陆锥子山登山活动!虽然附近马泉沟,莲花台,东山,毛家山也都去过,但因为各种原因锥子山始终没有登过!前几年曾经多次研究过登锥子山的攻略,也大致了解过这里的一些基本情况!原以为这是平陆县最高峰,一千七百多米,登顶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天大的错误!应该是海拔1470米左右!我在山顶石头上用瓦片写上这个经验证后的结果

在平陆县坡头乡冯家凹村附近开始登山

拔高很快,很累!

山顶望东北~俄老山,北面莲花台,号称中条山在平陆三大主峰!

海拔1470米!

野棉花

大河庙水库

由于山顶设置车子限高,我们只能从水库徒步五公里上山坐车!晚霞很美!

以诚相待007 发表于 2018-11-3 22:30 好久没有出去了,至少五十多天了,脚后掌还是不能完全恢复,但也很想出去,十一月三号,参加了山西平陆锥子山登山活动!虽 ...

连夜写作业,精神可嘉!
每周去登一次山,健康快乐常相伴!
白首放歌 发表于 2018-11-4 10:08 连夜写作业,精神可嘉!

程序有毛病,无故退出多次,编辑不好内容!
应该拐到马泉沟 带点柿饼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户部尚书 发表于 2018-11-06 08:51 应该拐到马泉沟 带点柿饼

拐弯就不能穿越到大河庙水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