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走出去,遇到更好的自己

生命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人,每个人都将拥有自己的人生,各自去追寻着自己梦想中的生活,去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而你理想中的自己和生活又是什么样呢?

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我常忆起小时候那个自由自在的自己,自由的奔跑在田野之中,追赶蜻蜓蝴蝶,和小伙伴玩捉迷臧,心中没有烦恼。那时我常常渴望长大,我要去更远更大的地方看看。

走出去,遇到更好的自己

长大后我们是不断要求自己,一定要优秀、努力、能干,用一些标签定义自己的价值。忙于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抬头看到的是高楼大厦之间的那一小块天空,放眼望去的是车水马龙,我远离故乡来到了更远的地方,但是我看到的世界却更小了。我也常常想,在这披荆斩棘的生活中,我要如何穿越岁月的尘沙,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看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到户外运动露营,我也心生向往,萌生出要走出去的想法。于是我开始在网上看各个旅游的帖子和经验,搜罗准备露营装备,然后等待一个天晴晴朗的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露营装备已经准备好了,帐篷、露营灯、睡袋还有保暖用品和食物。经过多方思考,我比较喜欢复古怀旧的风格,我的户外装备选择的都是BAREBONES。BAREBONES帐篷是可以多人使用的房屋型,空间大,体验感比较好,BAREBONES露营灯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复古文艺风,晚上在户外有一种浪漫的感觉。

走出去,遇到更好的自己

其实走出去才知道,天空很宽广,树木绿,水流很清澈,而我也可以很快乐。忘掉了城市拥堵快节奏生活的烦恼,我却更加喜欢惬意自由的感觉。通过这次的露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多出来走走,即使只是短暂的旅途,我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快乐,走出去,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