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雨后徒步费城的费尔芒特公园

继续前行,看见一户人家的草坪上有鸟儿在自由自在的闲庭信步,寻觅食物。我悄悄的走过,生怕打扰了鸟儿的觅食。

槐花,与国内的槐花一模一样。国内的槐花本来就是引进的品种,当然与外国的一样了。是不是从美国引进的,不得而知。我品尝了一下,味道也是一样的,甜甜的,散发着槐花特有的香气。

雨后徒步费城的费尔芒特公园

从这个路口,算是费尔芒特公园了。前行或者左右行都是公园里的疆界。资料介绍说,
费尔芒特公园为美国最大的景观城市公园,潺潺的小溪、葱郁的树木、可爱的动物、淡雅的湖泊、蜿蜒的小径和休闲步行道将其装扮成为费城最受欢迎的公园。这个五彩缤纷的公园由纪念厅、日式花园、费城艺术博物馆、费城动物园等组成,因而来到了这里,可参观的旅游景点众多,既可观赏充满鸟语花香的植物园,也可游览具有艺术气息的博物馆,更可观赏那些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所以您的旅途绝对不会单一,更不会枯燥。除了大饱眼福外,还可以让自己的全身运动一下,骑马、划船、野餐、玩飞盘高尔夫都是必不可少的娱乐项

费尔芒特公园各种类的树木林立,街道有汽车公路,有行人小径,还有土泥路伸向密林中。潮乎乎的空气,正好适合徒步,遗憾的是独自一人,如果有你陪着我,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