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徒手百丈崖

发表于 2018-11-6 21:0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2018年11月的第一天,约着逆光姐姐,小孟去百丈崖,之前的时候在8264户外资料网看到我们临沂驴友野马的一篇帖子,对他的技术攀岩一直很好奇,一番商榷之后,野马今天带我们徒手攀岩,兴奋啊,早上7点,准时从市区出发,8点左右在探沂接到野马,9点30分,把车停好,开始上山。

这个墙建起来之后是挡啥的,后来又塌了,就是从这墙边,野马哥捡起一个蛇皮袋子,我们今天的环保登山之旅正式开始。

一路跟野马聊天,真正的驴友为何不在山上乱扔垃圾,野马哥说,真正的驴友把山当成自己的家。

给野马哥一个特写。

继续前行,感谢逆光姐姐的支持。

快乐的垃圾婆,呵呵。

百丈崖下面

抽空爬个树。

第一次来百丈崖的时候是几年之前,那时候来的人少,到处很干净,可喜欢这个大崖壁了,后来这几次就有点失望,垃圾遍地,尤其是百丈崖下面,太煞风景了,所以我们这次有备而来,从家里带来了很多垃圾袋。

满满一袋子,我们不原路返回,所以得把这些东西带走,大家找绳子系好口,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野马哥了。

黑色的袋子也要装满了。

辛苦野马了,他第一个爬上去,先放下袋子,再回来接应我们,所以我们几个人就眼看着他在崖壁上走。

拎着袋子,一只手就这样走,而我们直接就是匍匐前进。

孟牙医带着我们两个走,逆光姐姐好厉害哦,喘口气的间隙,拍照。

野马哥说攀岩的时候,不要掏手机,所以崖壁上的这些照片,我都是确定安全之后才拿出来。

小孟一路协助,我们爬了没有50米,野马就下来了,接应我们。

野马哥跟逆光姐姐找岩点。

这俩今天太帅了,感谢支持。

这地方的崖壁整个是光面,我抓不到岩点,脚下马上就没劲了,小孟立马过来,一借力,就上来了。

我们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暂时休息。

继续前行,逆光姐姐远远的给我鼓劲。

一定要爱护蒙山的植被,有了这些小树,安全了很多。

还是俺。

到了这个地方,百丈崖的大崖壁最危险的地方就过来了,野马哥让我找个安全的地方等他。

因为要徒手爬,得把手解放出来,所以两袋子垃圾放到了背包扣上。

好吧,我们是手脚并用的爬,你直接是来散步的,这协调性也没谁了。

这个地方还是很危险的,光面的崖壁,只能反扣。

接应逆光姐姐。

背着大袋子直接走山。

徒手攀岩很刺激的。

这段崖壁正好在一个风口,得赶紧通过。

如果没有这个大袋子,野马哥就跟走平地一样。

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野马哥一没留神,头碰在了伸出的崖壁上,所以大家登山的时候,一定小心一点,一定注意安全。

逆光姐姐气质很好。

继续散步

小孟徒手爬上去,接应我跟逆光姐姐。

先爬树再爬山,呵呵。

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这俩帅哥也是拼了。

为逆光姐姐点赞。

来来来,开饭了,喝杯酒,听野马给我们讲故事。

一直往上,绕过天蒙栈道,到百丈崖对面的山,看对面,很壮观的崖壁。

继续环保之旅,百丈崖下面垃圾太多了,拿的袋子远远不够,况且还要爬百丈崖,所以就不敢捡了,这下行了,把袋子装满,小孟身手敏捷,感谢支持。

感谢支持。

稍作休息,收拾一下,看看还得装多少。

今天全体队员合影。

饭后的自拍。

休息一下,看看景。

一路走来,跟大家畅聊驴途所见所闻,3点30分准时到达停车的地方,把从山上带下来的塑料瓶子罐子留给山下养鸡的大爷。

3:40分准时出发,百丈崖环保登山圆满完成,再次感谢野马,孟牙医,逆光姐姐,感恩遇见,感谢同行。

发表于 2018-11-6 21:12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不错,环保爬山,安全第一
发表于 2018-11-6 21:18 显示全部帖子
武警1234 发表于 2018-11-06 21:12 不错不错,环保爬山,安全第一

谢警哥支持。
发表于 2018-11-6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8-11-6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阳光0066 发表于 2018-11-06 21:29 不错不错

来蒙山,带你嗨,呵呵。
发表于 2018-11-6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找个人把姐嫁到大山里吧
发表于 2018-11-6 21:49 显示全部帖子
阳光0066 发表于 2018-11-06 21:32 找个人把姐嫁到大山里吧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8-11-6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墨缘百合 发表于 2018-11-6 21:05 2018年11月的第一天,约着逆光姐姐,小孟去百丈崖,之前的时候在8264户外资料网看到我们临沂驴友野马的一篇帖子,对他 ...

向蒙山环保卫士学习致敬!
发表于 2018-11-6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环保从每名驴友做起,还蒙山驴道干净舒心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