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大别山金寨吴家店之行,第一站,剥驴寨,招军寨

上周五一行4人,单车出发进入大别山金寨吴家店。当天下午咨询了一下路线,晚上吃了个吊锅泡了一下野温泉,舒舒服服的回酒店休息,次日5点出发剥驴寨看日出,不说了直接上图:

剥驴寨寨门

由于准备不充分,我们看了日出后就下山了,没在按原计划进入龙潭河去看深潭和瀑布了。

回到镇上早饭后,我们转战招军寨,途中结识了几位同行的朋友。

招军寨山下的老百姓正在准备下一年的美酒“金寨小吊酒”

下山后已经很快四点了,我们任停不下脚步,继续驱车去了古民居

由于周六晚上喝酒过多,周日我们行程有所调整,很遗憾时间浪费了,下午采摘完当地的黄金梨“秋月梨”就匆匆回南京了。

备注: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未用专业设备

景色尚可,多写点儿吧~
对野温泉很感兴趣
18913939977 发表于 2018-11-7 15:58

不错的旅行记录,若干年后打开看看也是一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