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奥地利,捷克,匈牙利一场世界非物质遗产地之旅

发表于 2018-11-8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布达佩斯
从渔人堡到皇宫,我们逛的很闲散,下来已经晚上7点多,正是晚饭的点。大众点评搜索评分不错的几家后,我看着鼎鼎香的名字不错就翻了她家的牌。可以说,这是我们此次行程中吃到的最好的中餐,地道川菜,口味和国内比不遑多让,五星推荐!

2017.7.29 第十一天。今天的任务是在 布达佩斯 街拍,街拍模版参照上图。

如果说景点,今天还去了不少,因为 布达佩斯 的很多景点建筑都在我们酒店附近,属于 佩斯 区。这是匈牙利 的国家歌剧院,以及对面我不知道名字的建筑

布达佩斯
圣伊什特万大教堂又叫圣伊什特万圣殿,以 匈牙利 第一位国王伊什特万一世而命名,他的右手至今仍然保存在这里,每年的8月20日信徒要庆祝圣伊什特万节。它完工于1905年,高96米,和国会大厦同为布达佩斯 最高的两座建筑。

然后是一组街拍。我家小妞拿捏的pose日显娴熟。

发表于 2018-11-8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布达佩斯
然后我们开车兜上自由山,这应该是 布达佩斯 城区里的最高点吧。因为是远望,21的镜头虽然能拍出更广的画面,但是建筑都很小了。

从自由山下来,时间还早,太阳有点晒。商量了下说去商业街吧,看看有啥买的,还可以街边坐下喝点东西。查了下有条 瓦茨 大街的步行街似乎不错,于是就去了。 瓦茨 大街上没有啥大的品牌,是条比较休闲的步行街,卖掉纪念品和一些小东西,剩下都是餐馆咖啡厅了。我们在一家 意大利 人开的街边餐厅坐下吃了午饭,口味还行。因为小张导是 意大利 过来的,所以和老板聊的比较多点,老板说 意大利匈牙利 来的有很大一部分,因为相对 意大利 ,这里的生活压力更轻些,好吧,其实我觉得 意大利其实已经很屌丝了,哈。

我们逛完了整条步行街,索性把街尽头的 布达佩斯 自由市场也给逛了,买了点水果,好便宜,下午两点,他们的市场居然还午休市。时间不好打发,我们索性回酒店游泳去了,晚饭继续鼎鼎香。

布达佩斯
今天的晚饭结束的有点早,于是我们又去渔人堡兜了圈,看看 布达佩斯 的夜景。这次很后悔没有带脚架,本来还说可以拍几张照片的。

后来回到酒店,我和老曹又出去了,因为刚才开过伊丽莎白桥的时候觉得从桥上拍链子桥和对面的布达城堡比较漂亮,桥上又不能停车,所以到酒店后我们步行前往,并不是太远,单趟20分钟不到吧。虽然没有脚架,我放在栏杆上,也好歹拍了几张夜景。

发表于 2018-11-8 19:4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破落的风 于 2018-11-8 19:48 编辑

7.30 第十二天

布达佩斯 返回 维也纳

行程到半的时候,我们早上出门基本就在10点后了。 布达佩斯维也纳 2个小时多点,到了 维也纳 我们先到酒店check in,然后直奔美泉宫。

入住酒店:Sofitel Vienna Stephansdom(索菲特 维也纳 圣史蒂芬教堂酒店)
地址:Praterstrae 1, 02. 利奥波德城, 1020 维也纳 , 奥地利

入住两晚。
美泉宫
美泉宫已经足以让我们撒欢一个下午了。室外花园免费参观,室内参观分两种,一种是22个房间,一种是40多个房间,我们选了22个房间的那种,因为以我参观各种宫殿教堂的经验,一个小时的室内参观对我们的队伍来讲足够了。美泉宫的同步解说器有中文,所以这次参观的时长有点超出我的意料,大家都听的很认真,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看过去,听过去,连丑妹也是。

发表于 2018-11-8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维也纳
维也纳 城堡歌剧院。

维也纳 市政厅,上一次来在维护,这次来门口好像在搞一个类似美食节的项目。

霍夫 宫堡。

维也纳
美泉宫出来后我们去市区逛了下,几个建筑、几个景点和我上次来的时候一样,走马观花,我当导游,GOOGLE地图打开,和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建筑名,上次去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这次没时间去,第二天老曹他们两家过来逛了。回到酒店又是晚上8点多了,大众点评搜了一家里酒店最近的中餐馆,步行去吃饭。这家中餐馆在我们此次行程中只能算很一般,所以就不推荐了。

7.31 第十三天

今天的一整天时间是留给SHOPPING的。我们住的酒店离史蒂芬大教堂很近,也就是说离 维也纳 的名品街步行差不多10分钟。因为SHOPPING,所以相机也就没拿出来,上次来史蒂芬大教堂在维修,这次我是忘记拍了,只有一张在OMEGA店二楼拿手机拍的照片。但是我们的战斗力很一般,逛了2个多小时就偃旗息鼓了,而且太阳太好,从店里出来就得接受阳光的烘烤后来都不太想在太阳底下走了。晚饭小张导代表老张导请我们吃饭,继续川菜。不知道为什么, 维也纳 吃的几家中餐馆,我都没有印象很深。

8.1 第十四天

我们是下午1.50的飞机,所以基本上早上出门就得直接奔赴机场了,在此之前,张老师说昨天试衣服的时候,项链落在买衣服的店里更衣室了。她说应该不会有了,不去找也就算了。我说以我多次的在 欧洲 店里落东西的经验,只要你自己的记忆没错,清楚记得是哪家店,一般情况下都是能找回来的,事实结果并没有出乎我之意料,这方面,我对 欧洲 人民还是很有信心的。

虽然拖拖拉拉,总算还是完成了游记。谢谢观看!

发表于 2018-11-9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带着萌娃出国旅行……
这就是人生啊……
发表于 2018-11-12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破落的风 发表于 2018-11-8 19:19 [img=0,399]http: ...

领略异域风情
发表于 2018-12-3 18:59 显示全部帖子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1-9 11:50 带着萌娃出国旅行……这就是人生啊……

哈哈,谢谢关注
爱在男儿志 发表于 2018-11-12 12:38 领略异域风情

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地域不同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