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海的雕像 发表于 2020-3-8 19:33

晒娃的晒娃[/ ...

有这样一个地方晒娃还是挺好的。幸福
海的雕像 发表于 2020-3-8 19:34

爱情真的是很美好的[/fon ...

这瞬间给您抓的
海的雕像 发表于 2020-3-8 19:55        这周就更新到这里吧,下周日再见。熟悉我的骑友都知道我没有回复评论的习惯。请热心跟帖的骑 ...

哈哈哈,没关系。谢谢您的付出.

非常好,期待着你的每一段精彩的行程。
    我的东北分段骑行本来其实设计的挺好的。比如我是选择的第一第二两段行程是2017年春天骑向东北,这样的安排一来可以看东北的春回大地,二来还能借上南风省点力气。而我到了东宁后,原本是想到秋天9月份的时候再顺着延边,长白山,鸭绿江往南骑的,觉得同样是可以看东北的秋色,并且还是顺风。
    但是,生活总是不能计划的太远。有的时候做事就是要有个轻重缓急。所以,当年秋天我就去忙更重要的事情了,这东北的秋之旅就被耽误了。
    转身到了2018年,想到自行车在东北的东宁都放了一年了,怕是轮胎早就没了气,于是我不免对我的单车和单车生活怀念起来。所以,2018年4月28日,买了一张北京到天津的城铁票。之后转地铁到滨海机场,直飞哈尔滨。接着马不停蹄地坐机场大巴到哈尔冰东站,再坐火车到牡丹江,最后换中巴车兴冲冲的出现在了东宁。

2018年4月28日,我发现天津滨海机场飞哈尔滨的飞机比首都机场直飞哈尔滨或者牡丹江的机票都便宜很多。而且时间上也正好可以让我把各种换乘安排好。所以我就稍微南辕北辙了一点点,订了滨海机场飞哈尔滨的飞机。
    不过,这样的旅行设计是经不起任何一环有一点点晚点的。我多年来这种设计还没碰到过这种晚点的事情,说来也算是小小的幸运了。我想我这么幸运,一定是和老天爷喜欢眷顾正直的人有关。哈哈,你说我凭什么自夸正直。这不,你看,凉茶我只喝加多宝啊。

印证——东北骑行散记

429日凌晨1点多啦。就在今天,接近一年没骑自行车的我,要再次开始我的半骑半推之旅,我能行吗?

开往牡丹江的火车在夜里240分进站了,我估计这我还能睡个几小时吧。

嗯,不错,睡了4个小时。

印证——东北骑行散记

一年的时间,牡丹江火车站的站改都差有模有样了。

打车到了牡丹江长途客运站。其实牡丹江站外面就有不少拉客的中巴去东宁,但是我还是想稳妥点去正规的地方购票上车。路上出租车司机一直跟我说,这天热的太快了,都不像东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