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打造度假服务新模式 | “Happy Angel”富龙四季小镇服务达人!

查看:1972 | 回复:0

今天的富龙四季小镇来了一波服务达人,他们是四季小镇度假者的贴心小伙伴。这是一群带给别人快乐的天使,我们为他们起名Happy Angel”。

全面解读

HA是集接待服务山地度假服务营销服务等多种技能于一身的服务达人。在您出发前,HA就已经帮您规划了整个个性化的度假旅程。

一站式服务

从您乘坐飞机降落,到度假中直至度假结束HA为您提供最为专业、亲密、优质服务。这是咱富龙四季小镇打造的度假服务新模式。

我们将会提供的往返交通班车,在班车上HA也会不间断的服务。

从四季小镇的整体业态、小镇节目预告,也包括滑雪以及入住的温馨提示注意事项HA会通通为您解答。在这里没有您了解不了的信息!

票类预订→订房→订餐,在车上HA也都会帮您搞定,您也会体验到ANA全日空式的服务。

在大巴车上HA还将会有不间断的互动节目和表演,让您还未抵达度假区就能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欢乐。

在抵达酒店之前,HA会将量身配备的雪服雪具提前放在您的房间内,抵达酒店后,办理手续→行李搬运→入住HA也会全权办理。

贴心优质

度假过程中,HA将提供全方位服务,开卡→取卡→雪具雪服穿戴→雪道介绍→陪滑→初中高级教学,我们都会呈现最贴心优质的服务。

专业指导

HA都拥有国际认证的教练资格证,都是名副其实的大神!不仅仅能陪您体验滑雪,更能指导您滑雪,分析您滑雪的动作姿势,使您的滑雪水平妥妥的更上一层楼。

儿童托管

如果您带着自己的小萌娃前来度假,放心,交给我们吧!我们有专业教练托管团队可以进行儿童教学儿童托管,一方面让您安心的享受雪上的飞驰,另一方面也可以专业培养您的萌娃变成雪二代。

才艺非凡

全能的HA每个都有自己独有的特长,无论是唱歌、弹吉他、跳舞、桑巴还是恰恰,都会惊艳到您,让您的度假之旅不再单调,不虚此行。

我们HA也会在滑雪大厅设置有接待台和指引台,遇到了问题和困难,可以随时找我们HA我们会第一时间解答、解决您的一切问题。

玩转小镇

既然来度假那肯定要么觅食,要么找乐子,无论您是想吃遍整个崇礼,还是玩转整个四季小镇,HA都能给您预订到和提供最好的建议。

持续跟进

在您度假完毕后,我们HA依然提供贴心服务。

无论是崇礼的天气雪场的动态雪质的状况开放的雪道住房的动态最新的活动,甚至美食预订都可以,HA完全是您在富龙四季小镇的万能百晓生

颠覆传统

悄悄的告诉你,我们HA专业热心的服务,已经颠覆了传统旅游观光,不会因为不了解小镇而找不到北,不会因为不了解最新活动而遗憾结束度假,只要一个召唤,HA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您的身边。

当然!每逢节日我们HA也会为您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我们精美周边小礼品。

再次光顾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HA一直用最真诚服务,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来到这里,爱上这里,爱上滑雪,爱上山地休闲运动,爱上四季小镇度假区

今年的富龙四季小镇因为有了这些贴心的HA会显得格外的温馨。想要了解他们更多,那得亲身来四季小镇来亲身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