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悦型悦暖 别样冻山

作为宝鸡户外资深驴友,冻山,已不知朝拜过多少次了。见过她初春时万物复苏,晴空万里;见过她盛夏时烈日炎炎,繁花似锦;见过她浅秋时层林尽染,流光溢彩;见过她冬日里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更见过她的疾风骤雨、云卷云舒、璀璨星空……

无论她以何种姿态呈现,都给我以美的震撼和源自内心深处的愉悦。

这次,与来自诺诗兰企业的美女及外地驴友,共同完成了一次格外美好的冻山之行——2018 NORTHLAND(诺诗兰)徒步涉第四季 一件启程 悦型悦暖 大秦岭冻山徒步活动型暖出行。

十月的冻山,秋意正好。仿佛为了迎接我们,她特意披上了一件仙气飘飘,如梦似幻的,云雾裁出的衣裳。在诗意盎然的云层中,一行驴友欢声笑语,温暖前行,清澈的溪流叮咚作响,伴着幽幽的鸟鸣,为我们的路途添加了最美的背景音乐。各种植物,经过霜冻的加持,呈现出斑斓迷人的色彩。

广阔无垠的杉树林海,装点了雄伟壮观的山峦,深深浅浅的金色,是他们的主色调,仿佛赋予了阳光以针叶的形状。

山风拂过,林涛悠远,轻轻来到耳旁,似无数精灵轻轻吟唱秋天的梦境,又似深沉的大山,将无限深情,亘古思绪,千万言语,借助山风的掌心,轻轻捧到我们面前……

户外人是幸运的,他们打开了生命的另一扇门,为生命之旅多了一层体验;户外人是幸福的,与挚友一起纵情山水,挥洒激情,愉悦而充实。而与诺诗兰结缘的户外人,既幸运又幸福——又挚友的倾心付出、有诺诗兰小美女的开心陪伴,有外地驴友分享喜悦,更有轻暖有型的诺诗兰羽绒服一路暖心相伴,让我们的冻山之行,温馨、难忘。

云中冻山,别样的美,云中冻山,悦型悦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