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Black Diamond宣布为营销、销售和产品团队招入新成员

Black Diamond, 横跨美、欧、亚三大洲,服务于攀登和滑雪爱好者的户外品牌。近日,Black Diamond宣布,已任命Jan-Willem Driessen为营销和DTC销售全球副总裁。此外,Claire Diepenbrock被任命为电子商务营销总监,Brenna Priest被任命为销售经理。最后,Meghan Clough被任命为Black Diamond登山类产品总监。

“这四位特殊的新员工代表着Black Diamond正在进行的招聘工作,投资于人才,以支持我们的全球平台,”Black Diamond Equipment总裁John Walbrecht说。 “这些人中的每一个都带来了重要的经验来帮助领导和发展我们的公司。”

Driessen最近担任5.11全球营销副总裁,以其屡获殊荣的战术产品而闻名,负责规划,开发和实施营销策略,同时瞄准品牌的现有和新市场。他还在任职期间与Ubisoft和Crossfit?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

“为Black Diamond服务这个角色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全球营销副总裁Jan-Willem Driessen说道。 “BD的创新产品,忠诚的追随者和丰富的攀登传统,有助于创造引人注目的营销故事,与我们的核心产生共鸣,并向我们介绍新的受众。”

Black Diamond营销的其他新员工包括Claire Diepenbrock。 Diepenbrock将担任电子商务营销总监,并在电子商务和数字在线营销活动策略方面拥有广泛的背景。她曾担任patagonia的电子商务营销经理。

在Black Diamond Equipment销售部门的新闻中,Brenna Priest被任命为销售经理。在此职位上,Priest将负责管理北美销售代表团队,并负责开发专业帐户的新业务。 Priest从trango加入Black Diamond,担任全国销售经理。

“Brenna的行业经验,战略思维和背景作为狂热的登山者使她非常适合BD团队,并将帮助我们发展我们的北美销售和分销战略,”全球销售副总裁Stephan Hagenbusch说。

最后,Meghan Clough被任命为Black Diamond登山类产品总监。 Clough将继续利用她在户外和动作体育行业的背景,为 Black Diamond助力。 Black Diamond的登山类产品包括背包登山杖,灯光,帐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