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南太行经典之罗姐寨---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野驴线路归来

【出行时间】11月10日

【穿越线路】北窑---隋唐古道---龙洞圪洞---大风口---土双岭---阎王鼻---观音坐---上峰邱---南窑---北窑

南太行进入11月份也算冬季的开始,现在虽然没有春天的柔美,夏天的绚烂,也没有秋的风韵,也正是这样才彰显太行山的骨骼之美,远远望去苍翠的松树觉得是那么的无谓,仔细想想也是,四季更迭过程中丝毫影响不到它,风来不退缩,雨来不屈服,鹅毛大雪也压不倒它,它傲视着群山,傲视着青天,松树从不与群芳争艳。这似乎也表达着咱们驴友的一种情怀。

这次由晨辉、岳艳、延生、福星、70后、浮生、小驴、打愚、飞毛腿、中岳、往事、亮园一行12人徒步罗姐寨最精华的线路,应该说是正当时,每年的11月份确实已经感觉寒冷,这次我们徒步登山罗姐寨就见证了山上约30公分厚的积雪,大家见证了2018入冬的第一场雪,大家是兴奋的,是开心的、快乐的。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就是要让自己融归自然,放飞心情,让我们将那份从容的心情,在户外的路上一起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小猫游园”是一支开心、快乐的户外团队,我们是友情的、互助的、信任的、和谐的户外团队,我们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互激励的、通力合作的、传递正能量的户外团队,我们将遵循着驴友的规则无悔的走向路上的风景,走向远方的快乐家园!!!

【线路特征】徒步环线穿越总爬升高度970米,总下降距离为903米,最高海拔高度1642米,最低海拔高度960米,徒步穿越行程为9.4公里,从行程的数据看属正常的休闲徒步环线穿越线路。

【线路咨询】13937392999=微信

2018年入冬第一场雪,大家看到厚厚的雪还是有很多惊喜,因为三天前在山下下了一场小雨,没想到山上会下雪,再者,经过几天的阳光照射和温度回升竟然在山坡背面还有一层厚厚的积雪,确实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和开心。

户外爬山就要保持一份童心,就是要找到自己自由自在的那份童心,让自己忘乎所以的融归大自然,分享大自然带给咱们的奇妙,感受和体味大自然为咱们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隋唐古道:之所以称这里是隋唐古道,一是由于在隋唐时期为了造福百姓而大兴土木,这条路就是在隋朝是修筑的,至于叫隋唐古道,这就要当时的罗桂香有密切关系了,有关罗姐寨罗桂香的传说是有据可查的。

这里就是阎王鼻梯路,之所以称这里是阎王鼻梯路主要是说这条路比较难走,并有夺命之险,为安全起见,不建议大家在雨雪天徒步这条梯路。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总是强调天气寒冷季节一定要食用热饭和热汤,吃点热饭不仅感觉很舒服,也是对身体的一种保养方式。如果来得及做饭,就带上炉灶,否则,带上焖烧杯也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

大自然总是那么神奇,瞧,这几位美女坐到莲花座上是不是很像普度众生的观音菩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