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西藏自治区,景区门票全免,住宿、交通减半是真的吗?

最近网上疯传,西藏景区景区门票全免,住宿、酒店减半,让我重新萌生了去西藏的想法,但是对于这种网络信息,我还是持怀疑看法。

于是我专门去搜集了资料,仔细看了看,发现原来是这么回事。

全免是全免,不过是3A及以上的景区,门票全免;而3A及以下和不是国有A级景区门票是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可以看出景区的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虽然3A以下并不是全免,但在淡季价格的50%还是挺便宜的,毕竟这些景区的收入不是很好,所以需要一点收入来维持景区运营的。

那么住宿和酒店又是怎样的优惠呢?

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注意哦,是不高于旺季价格的一半,看似优惠像传言上说的那样房价减半,但是不高于旺季价格一半,比平时价格的一半是要高一点的,但是优惠力度也很大了。

相似的各航空公司也推出了一定优惠,这一点就比较人性化了,旅行社可以给游客足够座位和价格的保障,折扣还不低于50%。

不光这些,旅游车辆价格也是不高于旺季的一半。

总的来说,因为地域原因和季节,西藏自治区为了鼓励旅游,给了很大的政策支持,如果想去西藏现在是个好机会。价格便宜风景也很美,下面附上西藏景区目录。

5A级景区

布达拉宫 拉萨市、巴松措 林芝

4A级景区

拉萨市:牦牛博物馆、罗布林卡

日喀则市:珠穆朗玛国家公园、萨迦古城景区

林芝市: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南伊沟景区、鲁朗景区

昌都市:芒康盐井旅游景区

阿里地区:神山圣湖景区

3A级景区

拉萨市:

娘热民俗风情园、尼木吞巴、城关区净土智昭产业园区、秀色才纳、兵器博物馆、藏草宜生生物科技园

山南市:勒布沟、羊卓雍措

日喀则市:

亚东多情湖旅游风景区、雍泽绿观相湖景区、卡若拉冰川、吉甫峡谷、嘎布久噶生态民俗村、帕拉庄园、宗噶雅江秘境生态度假村、卡嘎温泉旅游小镇、乃堆拉杜鹃花海景区、羌姆石窟景区、美女湖景区、野人谷景区、多布扎湖景区、琼孜乡牧村土林景区

林芝市:卡定天佛瀑布景区、千年核桃王景区、尼洋阁景区

阿里地区:扎日南木措自然风光景区、班公湖、穹隆银城、皮央东嘎

2A级以下景区

拉萨市:

思金拉措湖、擦擦文化展览馆、奇圣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甘露藏药工业园、德仲温泉、达普天文历算台

山南市:宗贡布、哲古湖、扎央宗

日喀则市:欧曲山景区

昌都市:

卓玛朗措湖景区、伊日峡谷景区、然乌湖景区、美玉草原景区、梅里雪山(北坡)景区、莽措湖景区

吉荣峡谷景区、多拉神山景区、嘎玛特色文化走廊景区

其它重点景区

纳木措重点景区拉萨市(已通过初评,申报4A )

古格王朝遗址重点景区阿里地区(已通过初评,申报4A )

ps:优惠时间是现在到2019年3月15日。

是真的~~~~~~
乔乔酱 发表于 2018-11-16 14:35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