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鞋

萨洛蒙 XA PRO 3D GTX不防水

3D的我有一双,蓝黒色的,完全没问题。17年12月的时候买的,平时在冬季穿穿,总共就二到三个月,重装二三天的高原线路,穿过三次还是四次。中间有一次在麻将机下面,被电烤火炉烤得非常烫,以为坏了,结果没啥事。最近一次徒步是甲尔猛措穿老君沟,中间两天都是乱石头阵,过溪流和水龙头下大概洗了下,防水没有明显问题,就表皮有点点划伤。这鞋刚上脚很挤脚,走一段路后,鞋面软掉后就不会了,至少大一码,很久不穿或太冷又会缩回去,网上评论大多偏小太长,买的时候要注意。对了我是在亚马逊自营买的,四百多,现在去瞄了一下,新款海外购也才六七百。我不会海淘,一般都是先去亚马逊看看,有时候某个型号很便宜,如果再遇到促销打折,简直白菜价。淘宝倒爷还是少买吧,总之是最后的选择。海淘>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自营>京东自营>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闲鱼//淘宝倒爷(造假可能性很小的除外,比如炉头什么的)
你会不会是脚出的汗把袜子搞湿了呢
你应该是买的低帮的吧,可能是有水灌进鞋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