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沉吟:狼塔古道穿越日记续篇

1.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
2.别人帮不了自己,那是缘份不够,不是别人的错。
3.对别人的帮助应心怀感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4.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都做不到,何来资格指责他人。
发自8264小程序
你们的狼塔之行是一次成功的驴行,路线风景很壮美,情感体验很精彩,传递的信息量很丰富,赞!
贺兰山人1 发表于 2018-11-22 18:49 作者能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不怕得罪人就很难得,年轻人。户外并不是一团和气,户外就是小社会,就是江湖,体现了真实的人。一 ...

9494,其实LZ不容易啊,看看没几个声援她的,实际上不知道这些个声讨她的人有多少是托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或者是根本就不知道真正户外精神的伪户外~
龙呤 发表于 2018-11-22 23:55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       楼主的游记以纪实手法写出狼塔的经历和感悟,没有回避自身和队友的任何矛盾,这就很难得 ...

说的好!但是AA组队走这种高风险路线还是有靠谱的,就是看是否找对了队友
狂小奔 发表于 2018-11-21 02:20 看看同行的其他队伍吧,有一支十人队,虽然最后也走成了两三支队伍,但是也安全出山,我相信他们也有问题,但都是求同存异,目标 ...

赞!讲到精准点了
残--剑 发表于 2018-11-21 08:06 看了你的续集,然后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次黑鹰的未删减的帖子,以及一些当事人的评论,有些话真的是不吐不快。首先,你 ...

原贴只看了一些,突然看这个帖子,很多内容都不是很清楚
不去评论谁对谁错,只单纯的说:能力不足就不要户外
在户外不给队友添麻烦才是对整个队伍最大的帮助
AA队不要去指望任何人一定会帮助你 陪着你  尤其是长线
我自己之前一直跟俱乐部AA队走,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
2016年网约走狼塔也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我的狼塔不完美
但反观凡事都有两面性,不可能是单一的
做好准备再上路吧
abiao 发表于 2018-11-23 14:04 中午无聊,居然游记帖子和这个帖子都读完了,剧情确实精彩,跌宕起伏,不亚于宫廷剧。结合以前我走的长线的感受,给了我一个 ...

是这样,人心很敏感,尤其是在重压之下-----比如长线穿越。。。
团队精神很重要
发自8264小程序

楼主户外的理念还是有点年轻气盛的 而一个团队往往需要靠包容来凝聚成整体。无论如何星芽的文采都是顶尖的 这个其他驴友是无法望其项背的。一篇游记爱恨情仇五味杂陈、风光 人性 权谋融为一体 语调委婉 心思细腻 阴柔中透出一股三十年代文艺青年对文明自由的向往 。看似不经意间对黑鹰、星尘的鞭笞却不忘感念他们本性的善良。人原本就是这样在一定的条件下就是天使反之也可能成为魔鬼,星尘可以为了爱在冰水中背负星芽反之也能负气要拿回自己送给星芽的睡袋。星芽也没有错 在游记中基本还是客观的 当然 爱之深恨之切 这也是人之常情 至于黑鹰领队受到的指责也只不过是队友们对他的期望值过高而已,按照正常推断一个决心带大家穿越狼塔的领队是绝不会第一天就耍把肉藏起来独享这样上不得台面的把戏的
呵呵,领队一万个不是,竟然还能把你们带出来,那就是足够了。竟然领队走错路也能指责。。建议八年户外以上再去狼塔这样的线路,就会理解领队的不易。另外,天气,体力等因素不可能让行程完成遵守计划,如果继续这样的心态,户外就别玩了。我自己担心高反,所以独自走了两次鳌太,感觉很舒服,建议楼主以后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