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最美好的攀登就是安全归来——雪山之巅为你保驾护航

高山协作的职责是什么?

带领登山者达成所愿,安全回来。

万一遇上意外情况怎么办?那就用我们的救援知识把登山者的伤害降到最低,并安全带回来!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学习,提升,学习,进步——直到成为一个强大的高山协作!

不错过每一次培训的机会,并努力学习——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派出扎西队长和罗教练参加2018年秋季四姑娘山户外活动管理中心在四川旅游学院进行的户外骨干培培训,为我们的职业生涯又添上一笔专业的记录。

最美好的攀登就是安全归来——雪山之巅为你保驾护航

扎西队长和罗教练刚刚忙完小金县应急救援演练的大型活动,就前往成都参加高山技能班进行的培训。他们不仅是雪山之巅高山协作的中坚力量,还是小金县山地救援队成员,更是雪山之巅救援队的骨干,这次再次参加四姑娘山户外管理局的培训会将所学的学以致用,再次提高自身水平及业务技能。

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理事长许军教授抽调专人制定培训课程,以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师资团队为主,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以培养山地户外骨干人才、建设山地户外旅游管理人才摇篮为目标;以丰富创新山地户外旅游人才培养模式为途径,以强化山地户外旅游管理和经营人才为标准

最美好的攀登就是安全归来——雪山之巅为你保驾护航

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学习

专项技能操作的学习

学习圆满结束,取得培训证书

在此要感谢此次培训的全体老师及教练

四姑娘山的美誉为东方圣山,户外天堂。做为四姑娘山地区的户外从业人员,我们会不断的提升自我,坚持专业、安全的原则,为登山者提供安全的攀登服务,专业的培训课程,我们用自身的强大能力证明 和雪山之巅一起攀登:你来实现雪山梦想,我来为你保驾护航 !

学习学习
发自8264小程序
在此要感谢此次培训的全体老师及教练

最美好的攀登就是安全归来——雪山之巅为你保驾护航
三峰再次登顶走一波,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