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国一岛の澄子札记 the ocean diary

我们预定的是IDYLLIC酒店,可以说是岛上设施最好的。

在上岛之后,就有工作人员举着牌子接我们,飞快的摩的一瞬间把我们拉进了野性的 丽贝岛

Idyllic Concept Resort【田园概念度假酒店】,服务超级赞!我们预定的是【花园房】,离海边很近,离餐厅也很近,离泳池更近

酒店两点办理入住,喝了超好喝的蓝莓口味的欢迎冰饮,我们在大堂的卫生间拾掇了自己就开始和 丽贝岛 来了个初见。

买了一个椰子,清甜的口感配上无人的沙滩,我们俩心照不宣的开始发呆……

在check in之前,我们还是决定在酒店解决午餐,虽然真的是有点小贵,但好在味道不错。

我们所住的是日出海滩,清净。当然啦整个 丽贝岛 都很清静自在, 白沙 滩环绕整座岛,下水就可以浮潜,还可以划皮划艇。

接下去就是在海滩上拍拍拍走走走

丽贝岛度假村

丽贝岛 的沙子完全是泥浴般触感的存在,软软的有弹性,好像在给脚丫子做SPA。

差不多一点d,。

住在原始森林里的我们~~

酒店服务超棒,载着我们到岛上的中心街道,如坐过山车般风驰电掣,真的是相当刺激的体验了

点了传统的泰餐,买了个芒果,步行回酒店check in

丽贝岛田园概念度假酒店

我们预定的是花园房,是一个独立的一层楼小别墅。超大的化妆台,两个浴室,一个小阳台。

拾掇拾掇,我们俩人换上泳衣就去酒店的泳池游泳啦!

这里不得不说,我们买的防水袋真的好管用~

在一片热带植物围绕下的泳池里游泳,整个人都超放松。

我们顺便走到酒店的沙滩上,退潮后的沙滩露出一整片 白沙 ,整个海天交接,画面干净得没有一丝渣滓,不要太美!

为了去日落沙滩看日落,我们赶紧回房间换了身行头,撸了个妆,哇咔咔,两个人单纯的兴奋的沿着沙滩开始了漫漫长路……

之后我们会发现单纯的我们真的是好好笑

丽贝岛 上狗比猫多。发现一只眼神超犀利的猫

丽贝岛 是 泰国 的秘境小岛,只有 泰国 人或是欧美人会跑到这里来度假,人少景美,可以说是美出天际了!随便一处沙滩就是屏保的节奏

丽贝岛度假村

事实上,日落沙滩最好是从主道路穿过去,然而我们选择了沿着海滩走,还要上山下山,这里配上《平凡之路》的歌词,对于我们俩而言,一看就会有忍俊不禁的笑点。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

最终我们走到了三岔路口,并且走向了一条无人且荒废的小路……这张照片的记录是我们被一群野狗“围攻”的前兆。

当我们走到了小路的尽头,发现没路了才意识到可能走错了,赶忙往回走。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两只野狗,迈着大胆霸气的步伐往我身边靠近,然后打了个喷嚏,吓得我俩一身机灵。恰好有当地摩的经过,我们大呼“help!help!”当地大叔虽然表示没关系,但还是替我俩解了围,并护送我们到日落海滩

怎么说呢,心有余悸的我俩也是小心翼翼的看了这出日落,心太大了。

昨天的狗狗惊吓事件实在是在心里长了颗草,早上看日出的沙滩被一只突然靠近我的黄毛狗惊到静止,它就这样坐在了我的身边

日出很淡,海面却暗潮涌动

人因自然而简单
一个日出,能做的只是静静等待
用单线去思考
复杂

丽贝岛 的日出的六点到六点半,我们直接换上衣服,顶着个肿泡眼就去海滩了

酒店的早餐真的是很丰富啊,酸奶都是自制的,纯正的酸味。

早餐吃饱喝足,又是我俩的swimming time!嘉峪在第二次下水的时候就学会了沉潜到水底下,学习能力可以说666了!

游完泳出去做了个泰式按摩,回酒店刚好浮潜一日游的长尾船就在酒店的海滩接我们了。

我们是在国内网上预定的,一共有四个潜点,其中包含“蓝眼泪”夜潜

一条长尾船一共10人,也许是我们这艘船的工作人员的朋友吧,很幸运地,他很喜欢嘉峪,直接成了她的私教,还邀我俩坐他的船,所以我俩相当于是不仅包船还有私人教练,以至于嘉峪每次浮潜都有教练保护,不时的撒娇“can we come backkkk~~~~”

丽贝岛 浮潜都不用开很远,因为里被盗本身就已经在远离内陆的海域,四周珊瑚群很多,海胆、海星、海葵、海龙虾、Nimo……珊瑚群外就是断层,看不见底的未知海域

教练真的是好爱嘉峪,

相当贴心的呵护着,像保护女儿一样的细心,

每当嘉峪呛水的时候,教练直接让她趴身上休息调整,

我也是猝不及防的被喂了一大把狗粮呢

三个潜点之后是在傍晚退潮时才会出现的无边沙滩上的休息,提供西瓜和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