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复制链接] 查看:19002 | 回复:33

骑行时间:2018-11-24

骑行路线:雅安城里-孔坪-牛路口-(翻过牛路口下去一点左上山)大里村-千年银杏-(左转)洪雅厢子岩(注意,右直走是到将军庙)-下山走右边到玉湖岚山野鱼湖(丰产水库)-洪雅罗坝-竹菁关-龟都府-和龙-大兴-雅安城里。大约80公里多一
点。

人员:任大哥、彭二哥、雪域阳光、姚哥、桃夭

这真是一条绝美的骑行线路,也是一条洗肺的线路。一路景美,车少 ,空气清新湿润。骑上牛路口,一路的阳光打在竹林、树木上,雾气氤氲,让人感觉就在仙境骑游一般。远处云海游动,景色大美。过后,骑上厢子岩后湛蓝的天空下我们在森林中骑行,在斑驳的树影中掠过。前面的伙伴们一个接一个排着,顺着山势如燕子一般飞过,感觉好极了!骑到洪雅玉湖岚山的野鱼湖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碧绿的湖水,倒映的树影,美轮美奂。

和蚂蚁兵团的老大哥们一起骑游,简直舒心极了。 任大哥的线路特点就是景美车少,还会穿插古迹。今天就看了严桥大里民俗村,那里还有千年的桢楠树、千年的银杏树。真是让人大开眼界,长见识。任大哥一路爱和人交谈,总能收获很多信息,也是我很喜欢的。一路说起哪里哪里的老人106岁了,还健康得很啊就鼓舞人心。今天路上任大哥又做好事给一位77岁的大爷调了哈自行车哦。哈哈,那位大爷77岁了,不仅身体硬朗还骑的小滚滚自行车,真是厉害!出游,一路的风景美丽愉悦我们的眼睛,而人文更是出游更重要的收获。风景不容易改变,人文却是瞬息万变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最温暖人心的,让人多年后一想起都还会会心一笑的也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这一点任大哥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我作为唯一的女士,不用带**、修车工具就不说了,一路上肚子有点饿了,大哥们一会儿又给个苹果吃,还有萨琪玛,真是太奢侈了。想想,骑行是很消耗体能的运动。骑行后吃到水果,那味道比平时都美了好多。骑行后吃饭都要香好多。感谢大家的苹果!

今天感谢几位老大哥的陪伴,真是非常快乐的一天!

入冬第一骑---一条非常美的路线

(说明:全是手机片)
早上8点准时在卫校十字路口集合,五个人,任大哥、姚哥、彭二哥、雪域阳光和桃夭。看见有一个女士参加,他们有点惊讶。因为蚂蚁兵团的骑行活动强度都比较大,几乎没有女士参加。

8点准时出发,路上碰到一位大爷推着小滚滚自行车走,很奇怪,判断其车子出了问题。大爷看我们经过,赶紧喊住任大哥,希望能帮他看看。大哥豪不犹豫立马下车帮忙处理。我知道任大哥他们修车的技术非常好,啥问题到他们那里都会轻松解决,于是我也和彭二哥他们一起前面骑走了。骑了一节才想起怎么就忘了给大哥拍张照,留下大哥助人为乐的材料。返回,结果任大哥和姚哥已经处理好了大爷的自行车追上来了。任大哥告诉我,大爷已经77岁了,身体好,还骑自行车。
到达孔坪候车亭,大伙已经骑热,脱衣服。
入冬第一骑---一条非常美的路线

整个骑行路上都是翠竹掩映,非常漂亮。空气清新湿润,我们贪婪地呼吸着。

骑行中的任大哥简直帅极了!

雾气氤氲,如在仙境骑游。
入冬第一骑---一条非常美的路线

这景色美得让人惊叹!

牛路口看山下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