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大邱旅游快乐出行

快乐出行,就去大邱旅游吧!吃吃喝喝四处逛,没想到就一天的时间,居然去了还不少的地方呢。总得来说,还是很满足的一次旅游出行。

具体游玩景点和路线为:大邱站-美成堂扁平饺子-大邱艺术发展所 -寿昌青春住宅 -白色庭院咖啡馆-大邱达城公园 -爱来水族馆-西门夜市-画廊酒店

从大邱站-美成堂扁平饺子
到了之后肚子异常的饿,在车上也没吃什么东西,而且随身也没有带什么吃。想着要在大邱多吃点好吃的美食,特地把肚子空了出来。我们去吃的这家饺子店,上过韩国SBS电视台,据说很有名。

形状虽然和煎饺有点像,但是味道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邱艺术发展所
美丽的艺术综合展示的空间,也是美丽和感性共存的名胜! 没有很沉重,轻松的感受艺术空间的气氛。

这个宇宙银河真是超级美的,看这个时心情真的很开阔明朗。

寿昌青春住宅
在大邱最近流行的热点文化空间,这里是过去KT&G的老宅邸,与周边生态系统相连,重新蜕变成青年作家艺术活动的空间,将空间重新利用打造,很不错。

这个大熊和可爱,可以靠着它看会书,享受享受一下午后时光。

白色庭院咖啡馆
这家咖啡店的装修简直了!不仅艺术气氛很浓,而且还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真的在视觉上很享受。

这个空间装饰得就像家庭庭院一样,很有感觉。

饮品也是很漂亮,给这家咖啡店的老板点赞啦~

大邱达城公园
是大邱很有历史的一个公园,和咱们的公园不一样,这里有点像是动物园的感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动物乐园呢。

自认为这张照片拍的最有感觉,哈哈~

爱来水族馆
就在新世界百货店里面,很好找。听说这里是很有名的一个水族馆,我们就去瞧了瞧。果然茗不虚传,水族馆也这么的有意思啊,还有各种表演秀呢,我最喜欢的就是各种小丑鱼,怎么拍照都好看。

这个真的有点像我们平常吃的那种淡水鱼,哈哈,好想吃掉~

各种各样,真的很漂亮!

西门夜市
有名的西门夜市,真的在里面吃了好多东西,烤肥肠,辣炒年糕,葱饼等各种在韩剧里面的小吃,这里都可以吃到。

这个芝士大炸虾真的很好吃的,还带点柠檬的酸味。

画廊酒店
尽情游玩,吃饱喝足,回到休息的地方去了。
其实觉得很像客栈的感觉,没有很商业的感觉,很温馨的环境,还不错,还提供免费的咖啡。

行程满满,从早到晚,真是没有浪费一点时间,虽然累,但是很开心,尤其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