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偶尔爬爬山,最近时间少只能跑步维持体能。周六简单徒步了一下小线路,发现很适合越野跑。希望以后能跟大家一起开心跑过去。路线起点本溪南芬,终点金坑南芬北站。共37公里左右,累计爬升2100.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整体路线较为平坦,适合越野跑,共有3处爬升点,爬升总体适中,是一条适合越野训练的简单线路。出发点为南芬西山公园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路过尾矿坑形成的堰塞湖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魂岭是路线过半的转折点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大坪坨景色优美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下山的落叶松林,夏季最美不过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路过网红的大峡谷玻璃桥辽宁越野线路新开发---芳的南芬金坑大环

轨迹搜索“芳的南芬金坑大环”按时间排序即可
堰塞湖居然那么好看……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1-26 19:29 堰塞湖居然那么好看……

恩 蓝绿色,夏天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