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出行时间】11月24日

【活动性质】AA制户外出行,探寻野驴线

【穿越线路】沙窑(家家宜居酒店)~长沙沟~一根山~蔺相如寨~蒿坪~金牛寺~大毛沟~核桃坪~沙窑(家家宜居酒店)

这次户外探线出行的14人分别为:四、望月草、K心、延生、铃儿、郑国崭、期待你的我、飞毛腿、雨霖铃、打愚、风公子、巴顿、爱哥百乐、亮园,我们怀着满满的好奇心情前去沙窑村东南方向的长沙沟探寻“一根山”,追寻蔺相如寨遗址的历史情结。由于我们探寻的是一条新线路,路迹不太明显、也很钻挂,大家相互之间互帮互助,一段一段的难点和险风险地段都被踩在脚下,这倒叫我们想到了描述蔺相如和廉颇之间的关系中说的:“卒相与欢,为刎颈之交“。我们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户外人不论男女老少,也不分贫富贵贱,也没有新驴老驴之界定,大家参与户外爬山就是为了超越自己,历练自己,让自己融进大自然,融进小猫游园户外大家庭,因此,大家对户外运动都有高标准的要求,谁都珍惜每一次出行的机会。只有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大家才能在户外的路上进行良好的互动、才能让自己的心情融归到大自然中。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就是要让自己融归自然,放飞心情,让我们将那份从容的心情,在户外的路上一起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小猫游园”是一支开心、快乐的户外团队,我们是友情的、互助的、信任的、和谐的户外团队,我们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互激励的、通力合作的、传递正能量的户外团队,我们将遵循着驴友的规则无悔的走向路上的风景,走向远方的快乐家园!!!汇报帖:一根山~大毛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野驴线路归来

【线路特征】徒步环线穿越总爬升高度866米,总下降距离为746米,最高海拔高度1106米,最低海拔高度432米,徒步穿越行程为11公里,从行程的数据看属正常的休闲徒步环线穿越线路。
【线路咨询】13937392999=微信

一根山下面的沟是长沙沟,之所以称之为一根山就是因为它是一做孤立的山,这座孤立的山确实很神奇,确实是传说中鬼斧神工才能造就如此神奇。

长沙沟走的人很少,这里不但有攀爬地段、也是比较钻挂的,好在只有惊险刺激,没有危险和风险,作为户外爬山来讲,感觉分量十足,觉得恰到好处。

大毛沟是当地老乡为了生计才走的一条路,应该说这条沟没有明显的路迹,但是,非常适合户外爬山爱好者来这里一探究竟,走大毛沟可以说必须要四肢并用,非常锻炼体能、锻炼四肢灵活性和平衡能力。

人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别人友善,别人也对你友善;你帮助他人,别人也会帮助你。很多人说,选择好的队友比选择一个好的目的地更为重要,相信大家也感同身的感受吧。

蔺相如寨遗址:蔺相如是春秋战国时的赵国名相,“完璧归赵”、“将相和”、“负荆请罪”等故事和成语流传千古。相传,蔺相如年轻时为避乱精心读书、钻研治国方略和攻防要术的地方。如今蔺相如寨的围墙还竖立着,寨墙内的面积有4亩大小,寨墙上留的观察孔还在,房子全都倒塌,成了石堆。山寨前后的小路还清晰可见,前面是明道,后面是暗道。

据《辉县志》记载:蔺相如墓在西平罗村,墓旁有古银杏树一棵,俗称“宰相坟”。墓地在一片高台地上,铺有长条青石,下为砖券墓室。墓内有墓志一盒,盖上书“赵故蔺公之墓”。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有很强的环保意识,我们始终坚持绿色出行,我们始终遵守户外环保LNT七大法则,在这里,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倡导:山野总是给我们带来愉悦和震撼,山野是脆弱的,我们在享受山野时,让你我共同呵护山野之美,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