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神话世界:和舅舅的旅行算亲子游嚒?

水上世界
水上世界在今年的暑假刚刚正式开放,是济州岛最大的水上乐园,而且还有一条230公尺长亚洲第一的超长滑水道。不过午后的阳光太毒,所以决定接近傍晚才去。乘着休息的空隙,去逛了下隔壁的万豪酒店和这里的美食街。

万豪的莫西尔游泳池是以城山日出峰为原型设计的,室内泳池于室外相连。因为主要是住客使用,所以人不多,适合拉上妹子拍个写真,大片随便出啊。

美食街有济州岛首尔的美食店,还有咖啡店,西餐厅和茶馆,另外模仿成街头小吃的美食车也很有意思。

地下一层和二层是免税店,目前只是开放了部分,等总面积达到10,144平方米的免税店全部开放,这里将成为济州岛最大的免税店购物中心。

终于待到太阳开始西斜,不那么火辣辣地灼人了,敌退我进,他大舅他二舅一同出发。这时间水世界门口已经没有了等候的长长队伍,凭借乐园的门票换了手环便直奔更衣室。
舅舅似乎已经感到了比基尼妹子的召唤,三下脱光了换上泳裤便冲向游乐场。不过我这儿衣服还没换完,舅舅双手捂着胸口又串回来了。原来别说比基尼妹子,乐园里的男生都基本穿着上衣,只有舅舅一个人光着膀子冲了出去,这实在保守地惨绝人寰啊。

自从发现看比基尼妹子无望以后,舅舅便万念俱灰,没了游玩的兴致。当我们杀向各个项目的时候,他一个人偷偷摸上了二楼的屋顶花园,点了一瓶啤酒霸占了一张躺椅,继续拍他的照片发他的朋友圈。舅舅您还真是懂生活啊,给您点赞给您点赞,您继续high着。

扔下他不管,决定直奔重点:飞碟滑梯和双旋风滑梯。这也是乐园里人气最旺的项目之一,下午五点了还排着长长的队伍。随着队伍慢慢挪到高台顶上的出发点,大概排了半个多小时,接近傍晚,有凉爽的小风吹着,聊聊天拍拍照时间也过的很快。

飞碟滑梯号称有着亚洲最长的230米的滑水道,4人一组依次坐在充气船上,沿着爬山虎藤曼造型的滑道高速的冲下。而双旋风滑梯虽然滑道没有飞碟滑梯长,但是4个人相对而坐,滑道也相对开放,所以在下滑的同时还会旋转,惊险刺激之处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相对刺激,这两个项目只允许升高1.25米以上的小朋友和成人参加。

当然,除了滑道,乐园里还有超级涌浪池啊,漂流啊这些适合小小朋友们的项目。以及理疗之泉啊,SPA啊这些适合舅舅们躺high的地方。

再见,将是完美神话
一顿大餐,一张舒适的床才是这美好一天的完美是收官。
大餐是蓝鼎自助餐厅的海鲜大餐,而床自然是蓝鼎酒店的舒适大床,酒店还细心的准备了面膜给大家,接地气的韩国特色啊,难道是怕我们玩了一天晒曝了没脸回去么。呵呵哒啊

和舅舅3天2晚的“亲子游”告一段落,大家复又各奔东西,也期盼下次江湖再见。至于神话世界,下次再来时应该已经更加完美,想必届时带的是老婆孩子,来个真正的亲子游。

一些攻略:
交通:
济州神话世界地址:西归浦市安德面神话历史路 304号街139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신화역사로304번길 139)

神话世界有往返机场的巴士,具体的时间参考如下:

公交,济州市巴士客运站乘坐255路公交,在神话历史公园下车即可,1200元韩币,行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自驾的话从机场出发大概30分钟的车程。

预定:
房间的预定可以在各大旅行网站预定。
门票目前只能在现场购买,或者在神话世界的主页购买。一日的通票是39,000韩币,大概人民币250元左右,二日的通票为49,000韩币,大概人民币300元左右。比较推荐二日的通票,通票的适用范围包括神话主题乐园,水上乐园和变形金刚汽车人展。
神话世界的主页:https://www.shinhwaworld.com.cn/index.php?url_lang=zh_CN

移动网络:直接用中国移动的三日套餐,或者韩国电话卡,或者租用移动wifi,各有优缺点,自取所需。我用的是漫游宝,机场取还,信号不错,续航也强。好处的可以同时连5台设备,缺点自然是多了个小小的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