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1月3-4日中信证券跨年团建

————————————————————

天空是久违的旭日暖阳,身边是欢愉的小伙伴,放下日常琐事,中信证券的小伙伴们走出钢筋水泥的城市包围,我们一起走进幽幽山谷,在碧水蓝天之中嗅一嗅芬芳的草,看一看青翠的林,我们相信自由自在,相信希望,更相信与你同行伸手就能碰到天。

豪气冲天,我们收拾心情,准备大干一番。划船、奔跑,击掌、接力,一起加油,奔跑出千军万马的气势,齐心划桨,船儿似如飞箭直抵对岸。心朝一个共同的目标,力使往一个方向,配合默契才能行得更快更远,这边卯足干劲,力争上游,那边奔跑如风,勇夺第一,你来我往,拼得热火朝天。
水面的拼搏结束后,大家收拾行装,向着峡谷进发。沿着清澈的小溪,一路欢快的走着,前路崎岖,但我有你有力的双手,荆棘密布,有你为我探路,我们是一家人,无论路途多远多难,我们共同撑起那爱的大伞。轻柔的风在对着青草低咛,壮硕的树干在向枝头的树叶述说着思念,而我们的脚步也将故事摊开,这故事里有你坚定的身影,有我对未来的憧憬,有他未曾忘却的追逐,这故事里更有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徒步归来稍作休息,看着那似乎根本无法攀越的4.2米直壁,勇敢的伙伴们又开始了新的挑战。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挑战前我们讨论着过程中将会出现的困难,人员的体能,如何保证安全等等,最终做出了最佳的安排计划。“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相信最终我们一定会全员站在直壁的顶端。稳固的底座默默的承受着一位位向上攀爬的伙伴的重量,有力的臂膀拉起一个个坚毅的身躯,当最后一位上到直壁顶端时,欢呼之声响彻山谷,大家眼里流露出感动、兴奋,泪光在打转,只有借助一个个拥抱来掩饰。拍拍宽厚的肩,你托起了全员向上的希望,揉揉壮硕的臂,你搭起了团队成功的桥梁,有你有我有他,有欢愉有担忧有努力,这就是我们的成功。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短暂的相聚又使我们成熟了许多懂得了许多,欢笑泪水里蕴含的滋味只有你我才知,把这一刻定格,定格下我们飒爽英姿,待到他日打开那记忆的酒瓶之时,我们再来回味这一刻的醇厚。

感谢中信证券的所有小伙伴,是你们的支持信任理解才使这一次的活动得以圆满。指北针一直以专业的技能、真诚的态度、认真细致的执行来回馈各位选择我们的小伙伴,在团建、拓展这条路上不断的推陈出新,力争让每一次的活动都有不同,都有新的发现新的收获!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诚挚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自驾摄影骑行跑步、徒步登山、休闲露营攀岩速降、私旅定制、东南亚自由行、西藏穿越、雪山攀登、聚会交友、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八年成长与发展.迄今为止成为昆明地区乃至云南地区.开展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服务范围最广、团队品质最专业的机构.已为数百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团体服务.为数万玩家提供数千次活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