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跟着韩综孝利家民宿打卡济州岛

看孝利家民宿这个节目时,里面的好多画面真的太美,心想有机会一定得去打卡,以前就在各种游记中看到别人跟着人气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去旅游的,感觉还很有意思的,这次跟着潮流走一回。

路线:
炸猪排
智勇迷宫
天王寺
郭支郭水海边
济州民俗五日市场

炸猪排
第一站就是吃吃吃啦。这家炸猪排也因节目大火,专门去那里吃一顿的人真的好多。这个就是炸猪排套餐~

小菜是泡菜,这个泡辣椒很好吃

蘸着这个调料也很好吃~

还点了面条和沙拉,沙拉里面的虾真的是鲜嫩鲜嫩的。

智勇迷宫火山岛的秘密
这个有点类似密室逃脱的游戏一定要组队去玩,我们当时是就两个人,有点尴尬,还有后来碰上另外一组邀请我们加入,就这么自然的凑成一队啦!

玩的很开心,和有趣的朋友一起。

天王寺

李孝利带着想要去寺庙的IU到了一个寺庙。
她们一行人拜访的这个寺庙是位于汉拿山山脚的天王寺。让IU赞叹不止的杉树路位于从1100公路到天王寺大约1千米的林荫道上。

进天王寺的路不是通往寺庙的路,而是通往故事中的路。由郁郁葱葱的杉树形成的林荫道,即便独自一人散步也会让人心动不已。

秋季来到天王寺时,大雄殿后面的奇岩绝壁与枫叶组成的美景好似一副山水画。

郭支郭水海边
在节目第一集开始的部分出现的那个海水浴场!李孝利大步大步的走在柔软的沙子上,缓缓走向大海的那个地方!便是郭支郭水海边!

比起其他有名的海边,这里较幽静。郭支郭水海边的魅力在于有着从大海流水进来的湧泉水。据说泡在这里,即使是夏天,也会让你冷到牙齿打颤,神清气爽。用脚试了试,真心冷~

最后的济州民俗五日市场
在第八集,当李孝利一行人在员工休假的日子,她们最先去的地方就是济州民俗五日市场。在这里她们三人吃着糖烧饼逛市场。

规模宏大的济州民宿五日市场,是能满足好奇心的天堂。不仅有蔬菜、水果、海鲜,还有卖花、宠物、济州岛葛衣的地方似乎什么都卖。我们就是各种吃吃吃。

这个刀削面真心不错~~

第一次跟着人气综艺节目里的取景地打卡,这种开心比想象中的多,因为总是在期待值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