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复制链接] 查看:2056 | 回复:0

露营,是一件快乐的事。更像是一种魔力,会让我们心神向往,让我们心绪沉静。

作为This Old House杂志推出的2015年100件新户外生活用具之一,我们独特设计的多用途工具是您户外冒险的最佳伴侣。平圆头底座可以用来敲打帐篷便利的英寸标记可以测量植入深度防锈、双刃刀片可以锯断树枝或切削引火物。

BAREBONES露营园艺刀

BAREBONES野外园艺刀有两款手柄设计:竹制手柄和胡桃木手柄。两者的区别不仅在于手柄上,刀的长宽也些区别。生态制手柄,是完美质感与品质的体现。

竹制手柄野外园艺刀:长:21.5cm 刀宽:9cm;胡桃木手柄野外园艺刀:长33.5cm 刀宽:5.8cm,建议按照个人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购。

BAREBONES刀刃是热处理高锰钢,经久耐用。

BAREBONES露营园艺刀

钢制底座让BAREBONES野外园艺刀变得更牢固,刻度尺的标记,双刃刀身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刀座边上还特别设计了开瓶器,这对于在外探险、露营的朋友真的再好不过了。

BAREBONES露营园艺刀 BAREBONES露营园艺刀

一面是锯齿刀背,一面是锋刃的刀口,V型的刀尖,让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更加便捷。

BAREBONES露营园艺刀

BAREBONES的刀鞘是手工制作而成,便于携带当不需要时,挂在腰间或者背包上,都是不错的选择,可随取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