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耄耋垂老再登马耳峰

应俩年轻人的邀请,老头今天跟他们攀登马耳峰。
       父子登山队攀登马耳峰的时候,红星社还没有立牌。今天算是上去补拍倒立照吧。红星社为苍山19峰立碑,老头第一次是登顶佛顶峰时看到的,当时我就极力赞扬,这立场今天没有变,功德无量!但我要提醒大家,红星社的创意,组织策划非常重要,但如果没有提供大理石碑的大理石厂,只能是空谈,所以大家不应该忘了那个大理石厂,可惜老头一直不知其名!第二,老头也好久没有爬山了,算是练练脚吧。

他们策划得好。7点50开始攀登,12点20登顶。要不是老头上山速度慢,拖了他们的后腿,他们完全四个小时就登顶了。他们还要接幼儿园娃娃,下午四点就返回下关了。此行比较满意!轻松!

外地网友可能不知道。马耳峰海拔不算高才3285米。

废话不说了。看片片吧!

耄耋垂老的登顶标牌动作

耄耋垂老闪英姿

耄耋垂老再登马耳峰

目标山顶,心无旁骛,一步步,孜孜以求……像不像修佛!

佛顶峰

老头深深感谢俩位年轻人

阅读 448

赞一个,苍山十九峰早日完成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8-12-1 11:56 赞一个,苍山十九峰早日完成

谢谢主席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