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来到登峰的中岳庙和嵩山

出门在外玩有一个多月了,在2018.5.4号这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五个人长途游玩到登峰了,帅哥、段哥、长江大哥去登嵩山了,我和君子兰大姐就没去和他们一起走,早饭后我们俩玩个休闲的出游,去登峰的中岳庙看看,也是保存体力吧。我和大姐一路步行来到小客车站,打听当地人坐几路车去中岳庙,之后就坐上客车直奔中岳庙的方向出发咯,这一路都是当地居民的繁荣景象,人们都早早起来做生意或上班忙的不亦乐乎,看到哪儿都是人们在忙碌中的笑脸搭讪,文明礼貌是我这一个多月来的最大收获,我不管骑行登山游玩到哪里,当地的司机都早早给我们让路先行,看到的当地人都是和善的态度,从不大声喧哗,我们问路都是细心的给出最好的答案。

我和大姐君子兰大姐在中岳庙景区下车就看到有很多游客走在路上,都是去观光中岳庙的人们,我俩在大门前留下身影,手上的相机毫不留情的拍下这段出游的画面,一路出奇的看中岳庙里的古建筑,我们避开人群多的地方溜达,累了就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吃点喝点,快到中午我俩就再次坐车来到名山之一的嵩山瞧瞧,这个是一座高山,走起来也有点晕,都是台阶啊,景区大门在山上的中间,怎么走也不到头呢,右腿膝盖有点痛了,可能是这一个多月没好好休息超负荷的运动结果吧,休息片刻就好很多,走有一个多小时才看到售票处哦,拍照多张就下山回到住店不远的超市看看,买点第二天的体能补充的食物和自己喜欢的能量酸奶水果等,我和大姐去景区玩起来热的冒汗还很辛苦的,就当是奖励自己吧,但是很开心快乐,挑战自己体力和年纪吧,都加油、加油。

怕记不住回住店的地方,我都照下来了,备用问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