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WH 世界行——镰仓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镰仓,距离东京最近的一座古都,有大量保存完好的古建筑群,海浪、神社、寺院、火车是这座城市的灵魂,这里有《失乐园》里男女主偷情的江之岛,这里有《灌篮高手》男女主相遇的高校前站,这里还有《海街日记》四姐妹踏浪的七里滨。这是一座慢节奏的海边古城。

WH 世界行——镰仓

这是一座铁路串联的小城,每一个站点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我们从藤泽出发,先后拜访了圆觉寺、明月院,有幸听到一场颂经修行,整个身心都轻松下来,慢节奏的一天从此开始

继续搭乘火车,镰仓站下车,沿着小町通一路东行,就到了镰仓最为出名的寺院鹤岗八幡宫,沿路可以看到各种镰仓特产,鸽子饼、抹茶冰淇淋、果子、可乐饼、松饼。。。

一路逛吃逛吃,走过第二个鸟居,就到了著名的鹤岗八幡宫,鸽子造型的题匾非常有趣

WH 世界行——镰仓

我们运气很好,遇到了当地的节日,寺院外各种传统表演,寺院内排列有序的拜祭人群

在镰仓站换乘江之电继续行程,在长谷寺看湘南海滩,在高德院观镰仓大佛

半天的寺院行程结束后,我们开始镰仓海之旅,搭乘江之电看湘南海岸,七里滨海边踏浪,遥看江之岛,镰仓高校站前偶遇晴子们

走到海的尽头,踏上江之岛,登上灯塔,环看太平洋,伴随夕阳西下,伴随着呼唤声,我们踏上了回程

回到藤泽,打卡矶丸水产,一局石头剪刀布游戏,全部对折,哈哈

推荐行程:

第一天:藤泽——圆觉寺——明月院——鹤岗八幡宫——长谷寺——高德院——镰仓

第二天:镰仓——极乐寺——七里滨——镰仓高校前——江之岛

推荐美食:

5、镰仓大部分商铺都只收现金

6、日本需要租境外WIFI EGG

7、江之电沿线每个车站都可以盖印章

扫描二维码,可获得更多旅行攻略,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