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江苏段 收集全国皮艇桨板线路资源图(海洋静水激流爱好者平台)活动集锦

大家好,我是Kurt, 在国内皮划艇圈有名气公益推动者,我带着成百上千的爱好者的期望,开始收集
中国各省 皮划艇线路资源图(海洋,静水,激流)

以及收集当地靠谱的爱好者圈信息。

谢谢大家,而且我们开始张贴全国爱好者活动照片,分享划艇的快乐!
这是我自己活动照片

南方静水划艇下水点不完全披露

这个恰恰我是幕后推手,请问杜汉同学是不是,我们当年推广皮划艇和安全,赢得广大爱好者的尊重和支持。这次来推广皮划艇,让更多有兴趣朋友,比较平稳顺利加入日益壮大的桨类运动(桨板和皮划艇)中来
我活动照片,第一次出现在8264有这个受到不少户外爱好者喜欢的帖子,是青岛艇友转发,用了我常用的名字。

红叶 -- 皮划艇的角度 -- 北美(美国)
俩张我活动的航拍照片:

这几天收集 江苏 的信息
独木舟之道[美]

西格德 ▪ F. 奥尔森

①移动的独木舟颇像一叶风中摇曳的芦苇。宁静是它的一部分,还有拍打的水声,树中的鸟语和风声。荡舟之人是独木舟的一部分,从而也与它所熟悉的山水融为一体。从他将船桨侵入水中的那一刻起,他便与它一起漂流,独木舟在他的手下服服帖帖,完全依照他的意愿而行。船桨是他延长的手臂,一如手臂是他身体的器官。划独木舟的感觉与在一片绝好的雪坡上滑雪几近相同,带着那种轻快如飞的惬意,小舟灵活敏捷,任你摆布;划独木舟还有一种与大地和睦相处,融为一体的感觉。然而,对于一个划独木舟的人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当他荡起船桨时所体验的那种欢乐。

②掌控独木舟需要平衡,要使小舟与灵活摇摆的身体成为一体。当每次划桨的节律与独木舟本身前进的节律相吻合时,疲劳便被忘却,还有时间来观望天空和岸上的风景,不必费力,也不必去考虑行驶的距离。此时,独木舟随意滑行,划桨就如同呼吸那样毫无意识,悠然自然。倘若你幸而划过一片映照着云影的平静水面,或许还会有悬在天地之间的感觉,仿佛不是在水中而是在天上荡舟。

③如果风起浪涌,你必须破浪前进,则另有一番奋战的乐趣。每一道席卷而来的浪头都成为要被挫败的敌手。顶风破浪的一天——巧妙地躲过一个又一个的小岛,沿着狂风肆虐的水域下风处的岸边艰难行进,猛然再冲进激荡的水流和狂风之中,如此这般,周而复始——可以确保你晚上睡得香,做个好梦。在独木舟上,你是独自一人在用自己的体魄、机智和勇气来与风暴雨抗争。这就是为什么当经过一天的搏斗之后,终于在能挡风避雨的悬崖的背风处支起帐篷,竖起独木舟晾干,烧着晚饭时,心中会油然升起那种只有划独木舟的人才会有的得意之情。乘风破浪需要的不只是划桨的技巧,而且要凭直觉判断出浪的规模势头,要知道它们在身后如何破碎。荡舟之人不仅要熟悉他的独木舟及其路数,还要懂得身后涌起的波涛意味着什么。在狂野的水路上,乘着万马奔腾般的风浪冲向蓝色的地平线是何等欢快!

④急流也是一种挑战。尽管它们充满险情,变化多端,无法预测,但凡事熟悉独木舟水路的人都喜爱他们的怒吼和激流。人们可以在大船、驳船、橡皮船及木筏上冲过激流,然而,只有在独木舟上,你才能真正感受到河流及其力量。当独木舟冲向一泻千里、奔腾咆哮的急流边缘,继而被它那看不见的力量所掌控时,在全神贯注之中是否也会有隐隐的不安?起初,并无速度的感觉,但是,徒然间你便成为急流的一部分,被卷入吐着白沫、水花四溅的岩石之中。当你明白已经无法掌控命运,没有任何选择时,便如同以往所有那些荡舟人一样高喊着冲入激流,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当小舟完全处于河流的掌控之中时,荡舟人便知道了超然的含义。当他凭借着技巧或运气穿过河中的沉树、突出的岩石和掀起的巨浪时,他没必要得到别的奖赏,只要他体验到那种欢乐就足矣。

目前我们大社区,靠谱的爱好者在

1)扬州和南京, 聚集了四位
2)无锡, 至少10 位朋友

请联系我,如果有兴趣,条件是有一定速度的皮划艇或桨板的器材

@kurt2 太欢迎了👏,我们在扬州,欢迎各地艇友来交流[鼓掌][鼓掌]

看看可爱的艇友们, 全国各地皮划艇爱好者委托我来招募新朋友
不错的帖子哦
支持。上海的有吗?
  • yampa 上海当然有啦,不过也是复杂地方,我们留几个星期专门讨论上海。首先上海朋友不一定有艇, 有几个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上海,我所知道大部分的爱好者都围绕这几个俱乐部。上海发展最好的是竞速派(我属于海洋和探险派) ... 2018-12-10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