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吃到停不下来的大邱美食

作为一枚吃货,对美食的喜爱自然不在话下,但是我们这次去大邱,真的是除了吃就是吃啦,哈哈!完全停不下来,不管是主食还是甜点,我们都不放过!

吃货路线
菜板29
红林牛小肠 皇帝海鲜

新世界百货店爱来水族馆

煎饺拉面夜宵
大邱夜景

菜板29 的三文鱼寿司
虽说是一家日式料理店,但韩式风格还是很浓的,三文鱼食材每天都是新鲜的,搭配一碗三文鱼的盖浇饭,真心赞!还有搭配一杯冰啤酒,超级满足的。

红林牛小肠
韩国人真的很喜欢吃烤小肠,店里的人真的超级多的,一般来说晚上的人做多,但是我们是白天去的,人也多。稍微有点辣,但是辣味是可以自己调的,真心好吃,最后我们全部吃完了。

皇帝海鲜
喜欢海鲜的人,绝对会想赖在这里,不想走,我们其中一个盆友就是这样的,吃这个海鲜盘吃到感动,因为这个海鲜盘里,真的很多海鲜都有,光是看着就感觉很满足。

这个蟹,加了芝士,简直是绝了!

新世界百货店爱来水族馆
新世界百货店逛街消消食,是为了晚上的宵夜。
逛完免税店,我们去看了看海洋动物,爱来水族馆就在新世界百货店这栋大楼里,也不用走很远,买了票就立马进去啦。

听说里面还没有美人鱼表演秀,但我们来的有点晚了,没看到,有点可惜。

很喜欢这条石斑鱼,个人是比较喜欢这种有点丑丑的,但朋友就不喜欢,它喜欢那种美美的,梦幻一点的。

拉面饺子夜宵
从水族馆出来,当然要去吃夜宵啦。肚子确实很饱,我们就想着简单的吃点吧~结果还是一人吃了一碗大拉面和一盘饺子。虽然长得很像味增拉面,但是味道完全不是,我们真是怀疑这是山寨版的,哈哈哈~但是味道很韩式,特别是辣味就是韩式辣味!

吃饱喝足,回到住的地方,拍下大邱的夜景,记录这次旅行。确实没有怎么去景点游玩,真的是一直在找吃的,我们去的几家店,都是临时找的,也没有提前找。

但是很满足,吃了这么多的美食,也不用着急去景点,就只是单纯的找吃的,吃完这家就找下家,感觉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