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太阳要落山了,我想到高点拍太阳落山的片片,做死地往上踩着单车,看着看着,太阳下去了,等我踩上坡,就只照到了太阳落山的一个小尾巴。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本来说好天黑前看到99公里里程碑时,两个人合个影的,天黑了,
没办法合影了,但里程碑还是要照的。这里离祁阳县城还有11公里,时间已经是晚上6点半了。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 solo123456 我俩出了祁东县城,见G322在修路,只能单向行驶,我们跟着长长的货车队后面,小心地向前骑着。进入祁阳境内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钟了,而这时离祁阳还有近30公里的路程。 2018-12-16 13:10

晚上7点进入祁阳县城,向几个散步的妇女打听住宿的地方,建议我们不要过河住,说那边是当官和有钱人住的,接受她们的建议,在城边找了个家庭宾馆,50元,挺好的。推车进宾馆时,刘老师发现,他车的前胎爆了。太搞笑了,今天一天的骑行以爆胎开始,又以爆胎结束。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D2天, 1124日,祁阳到零陵,天气晴,55.6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昨天晚上给在零陵的发小晋波打电话,告诉她明天路过零陵,就不去看五七学友们了,直接去广西的全州。她一听就生气了,说过零陵都不来看同学,这是讲不通的,要我一定明天在零陵呆一天。跟刘老师商量了下,决定今天不去全州了,去零陵看发小们。因为决定今天只骑到零陵,两个人就不着急起早床,吃了早饭出发时已经快10点了,今天的路程是53公里。晋波来电话告诉我他们已经定好中餐地,等我们过来吃中饭。
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在祁阳浯溪大桥上拍的湘江。远处那亭子就是浯溪公园,公园位于县城西南的湘江西岸,此地山水秀美,苍崖石壁连绵78米。处于老322国道的位置。元结在公元761撰写了《大唐中兴颂》,后来大书法家颜真卿将此文书写下来镌刻于江边崖石,因其文奇、字奇、石奇,被后人誉为浯溪三绝
历代共有250多名文人学士到此游览,题诗作赋,铭刻石上,成为国内最大碑林。因以前不收门票时玩过这了,现在收门票了,不再进去了。哈哈。
祁阳变化真大,去年我们是在老国道上骑的,今年我们就骑上这么宽大的马路了,都分不清东西南北了。想当然地向前骑,还好导航把我们叫回来了向那货车的方向走了。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知道这女的在做什么吗,是在做红薯片。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进入零陵了。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去年我俩吃西瓜的地方。哈哈。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