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转发游记——带着你的信仰和心去流浪吧!

[size=0.34]

[size=0.34]【转发游记】[size=0.34]——

如果你生活在喧嚣的城市,每天承受着压力很大的工作,那么我们的身体都会一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现在走出你的舒适区,一起去感受下降210米的地下圣殿吧。

[size=0.34]

[size=0.34]时候需要你收拾的唯一行李,就是你的心。走出去就是风景,如果有信仰,那就去追随自己的信仰,在这里,你一定会体验前所未有的心灵碰撞。

[size=0.34]首先,先隆重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流浪洞。

七层是这样分布的,25、35、5、30、5、10、45、5、25 米的分九段下降。

瞧瞧咱这教练专业吧,别人家教练会的他全会,另外除了摄影好🤩能测绘🤬能绘图🧐也没啥优点了🤓

ps:以上数据、图纸,黄潜艇测量于2014年,如果有争议那也驳回,也不解释,就是你没权利说异议🙄🙄

[size=0.34]

下降高度210米左右,用绳高度185米左右,其中最长一条45米左右(无瀑布)。

其次是35米左右(有瀑布、且水流有点急)。

[size=0.34]水流很急,刚才在很远处就听见很大的水流声了,真到了脚下,水量可比想象的大。

[size=0.34]补充下体力哈,因为后面还有很多路要走。今天洞内地形比较复杂,所以除了绳子,我们尽量减轻负重,so,我要表达的是,没有大餐可以炫😜

[size=0.34]没有大餐可以炫耀,可没说我们吃的差强人意✌️

[size=0.34]等想起拍照的时候,已经剩一半😄

[size=0.34]连面包都变得深邃了,长像也应景。

[size=0.34]很多美景等你去发现,你来或者不来,它都会在这里屹立千年的等你,实在不行等你一万年也是可以的。

[size=0.34]随手一拍都是美景,随便一张都能做手机封面。

[size=0.34]深邃而充满着无穷的吸引力。

[size=0.34]

吃饱喝好,继续向地下210米地下宫殿进发。

我和仗义队友Jason

其实今天一行三人,除了教练,我和另外一个队友是第二次来流浪洞,上次来因为我的原因下降到85米的时候,我们就集体折返了。[size=0.34]这次来也算是一起补课,谢谢啦!

[size=0.34]之前因为我的原因,无奈只能折返,那天我诗里的“择时定见深闺莲”,现在看来,当时憋着一口气呢。
觉得我把脸掉洞里了,这次约了同一批仗义教练&队友,陪我回流浪洞把脸捡回来了。

远离了尘嚣,去到一个神秘,又没有人会来打扰你的地方,那一刻请方松你自己,放松那一直紧绷着的心。时光可以尽情的慢下来,可以不用赶路就在大山的腹地,就在这里......

[size=0.34]慢下来,用心观察一下,被时光雕刻过的一切。
图片是动物骨头,已经与石头融为一体,可见年代久远啦。

[size=0.34]岁月待我们不薄,请带着一份灼热的心出发,去拥抱自然、去爱自己,努力让周围的一切因你而美好。

[size=0.34]孙大圣金箍棒,这根钟乳石是上下一起长,长到两情相悦以后,就牵手了。这才叫爱你几万年吧。

[size=0.34]流浪洞的代表打卡地,我喜欢叫它代表胜利的“深闺莲”,这里就是此行的终点,但,并不是探索、流浪、信仰的终点。

[size=0.34]今天有诗、有诗、也有诗。

探洞-流浪洞》

灰山阴岭罩丝绵

忆起昔日未央还。

欲砌楼台缓困步,

只为手捧深闺莲。

瀑雨急呜咽难排,

山叠四壁啸抒怀。

唯独握手湿绳诉,

九曲攀爬心界开。

[size=0.34]水滴与莲花的完美结合,大家感受下。那拥有5D效果的钟乳石,是因水滴的四溅,逐年形成的。

[size=0.34]好了不抒情了,爽姐最怕的45米上升来了,这个时候,唯有打鸡血管用,45米的上升,我可是头一回,左右脚替换已经没有任何缓解作用了,只能是双脚开挂。🤢🤢🤢🤢🤮🤮🤦🏻‍♀️调整呼吸,不然能口吐莲花。

[size=0.34]

继续,刚才45米上升我以为我已经达到了人生巅峰,怎么可能呢!

命运想考验你的时候,只能是在上一次的困难上,加上一个“更”字,好戏在这里等着呢。

这……直接是在瀑布里攀升,因为下降速度比较快没淋湿就落地了,

上升时因为力量和耐力跟不上,只能淋着(哎尼威,此刻洞里12度左右)。

那个……哭都没用,🙄因为我试了,解决办法只能是砥砺、奋勇、咬着后槽牙前行、上升😬😬

[size=0.34]
最后一段,我已经没有一点、一点力气抱怨了,连喊累的力气都没有了,仗义的Jason一直在小风呼呼的洞口等着我,等着帮我过那个下来容易,上去难的、只能躺着的姿势卸装备的洞口。
于我,这最后的一个点,是连爬都没有着力点的地方。😖😖😖

[size=0.34]之前的多少米下降、多少米上升,感觉很生猛吗?
生猛的在这呢👇🏻黄潜艇、宇宙最(词穷了)......教练哈,全程独立搞定这200多米的绳子!(上来时有100左右的绳子,已经被水完全侵泡过了,相当于重量翻倍)累吗?累爽吗?爽
他说:人总要做一次极限的体验才能体会当下平凡的幸福

🙃🙃吃瓜群众自己体会哈。

[size=0.34]对了,以蛆爬姿势出洞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以后再也不来这个洞了,再来是小狗”,可累死哀家了。(其实就后悔了一晚上、第二天年轻、有活力、那个啥的爽姐就缓过来了),探洞服基本已经包浆了,我有资格掐腰,牛轰轰酱婶滴,此处脑补六亲不认的步伐,爬出洞🥵🥵这时间洞外更酸爽🤦🏻‍♀️
12月的山里,晚上8点、瀑布淋透的我们🥶🥶🥶🥶🥶

幸~福~就~是:

一个热水澡,一件干净的衣服,一张床。

写的真好~
致敬探险的美人,每一次探险都可以真切地感受生命的张力
黄老师又放毒了
荒野行者 发表于 2019-3-10 08:43 黄老师又放毒了

听说你在养身子
字体颜色  再变一下 最好@!看着眼花   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