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12月济州岛旅行上之赏雪看雪景啦

冬天最期待的就是雪了,这次我们为了看到宏伟壮观的雪景,跑到济州岛的汉拿山去了。雪景真的很震撼,我们真的很满足!

汉拿山
济州岛香草园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东部厨房

汉拿山

对雪景的迷恋真的不止两三点,这次挑战一下,去济州岛的汉拿山看雪,真的太美了,太值得了,银装素裹的山峰和树木,冬季的天空也是有点银白色,身处这里,真的对大自然不由自主的发出赞叹,怎么会有这么美的景!

栈道上的我们,感觉身处在一个冰雪王国的世界里,周围的一起美好,好像都是属于我们的!

这是早上拍的结冰覆雪的枝丫,朦朦胧胧的雪色~在济州岛的关于下雪的日子,汉拿山是影响最深刻的~

济州岛香草园

天气好的时候应该要去哪玩呢?当然是济州岛香草花园啦!

它拥有180多张香草和250余种韩国野花的庭院和小花园。拥有2000余坪的体验柑橘农场的多种形式的主题公园构成的。

唯美的田园风,有一种特别的温馨感,还有一种家的味道。

地处海岸道路旁,饭后完全可以漫步一下,看看海景,听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此处就是慢下来享受生活。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放送一下的地方还有爱来魔相4D艺术馆,我们大概在里面待了一个多小时,这次人很多,似乎比平常一个人或两个人更快乐更有趣呢,都是各种搞怪照啦!

这位朋友的戏好像有点多呢!哈哈

东部厨房

这家餐厅真的是印象很深了,在一个庭院了,感觉就不像是餐厅,而是家庭式用餐的地方。关键是离大海很近,吃完就去大海旁边溜溜食,虽然有点冷,但是看见了大海就很高兴。

这道虾的料理真的是绝了,好吃到飞起来,就是量少了点~

文鱼料理,也是赞!

好友聚在一起怎么可能少了酒助兴呢~红酒还不错。旅途很快乐~

这只是上的部分,中下部分也会陆续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