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2018年12月21日瑞华会计事务所-石林大叠水徒步

暖冬阳光洒落峡谷

耳边回荡着瀑布的歌舞

乡村小路伸向远方

之间传来凤尾竹的味道

酸甜柑橘挂在枝头

空气回荡着青春的气息

又是一次用脚步丈量人生精彩的饕餮之旅.又是一次用青春抒写烙印的相聚.又是一回相伴同行的远足.又是一场难忘时光的故事.....12月21日清晨第一缕曙光洒落天地时,瑞华会计事务所一行四十多位小伙伴带着一份悸动.背着行囊向快乐出发.一路的欢歌笑语在车轮的痕迹里穿越时空.随着蓝天的映衬.让这段旅途更有一番快乐相陪;

大叠水生态景区位于石林板桥镇境内.抵达大叠水后大伙整装待发.一路顺着山谷行走.远处的水滴早已雀跃的跳动.好似青春的交响乐般在此刻嘹亮岁月.而身边的凤尾竹依然挺拔翠绿.顺着河流.顺着小路.顺着带着一丝淳朴的房屋.走进神话之地......

映入眼帘的瀑布如此壮丽.正如藏在神山的阿诗玛回眸百媚生.顺流而下的水汽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缤纷斑斓.点缀着青山的芬芳.张开双臂拥抱这份自然.伸出双手迎接这份礼物;我想就是最美的你.陪在左右!

直至欢乐像燕子飞入人家.又如云朵飘向天际.那么且让我们用脚步去行走.在冬日的暖阳下一起走进精彩的人生.那么且让我们一起结伴而歌.在这场缘来的相聚里留下一抹五彩.穿过峡谷.穿过村庄.穿过那青山.穿过那绿水.伴着身边的柑橘的酸甜.一直攀登.从未停歇.. 把这份旅行当做一场修行;

————————————————————

一直有一份情怀在心田缓缓发酵.对那段历史的尘封遐想万千.直至阿黑哥的歌声惊醒梦中人.遇见阿诗玛的热情点燃着我们的青春.糯黑石头寨的每一块石头都有着故事.进入密支林图腾.感受民族的文化与风俗.攀登杜鹃山的壮志胸怀.一览众山小;

树枝上挂着火红的柿子,村子里的狗儿悠然自得晒着太阳.而家家户户用石头修葺的房屋中传来清脆的朗诵声;你听,那是春天的脚步声.你看,那是花开四季的春城呼唤.回首,是你在左右嬉戏的身影.青丝洒落在肩旁的美好;

黄昏的路灯照着院落的宁静.忙碌的厨房传来一阵美味儿.勾着心中的一份渴望.待到满桌的美食摆在面前时,举杯....!举杯为即将到来的未来愿景.举杯为这份来之不易的相聚.举杯述说着故事里的点滴.举杯....!纵身一跃跳进幸福的海洋里!

一首首欢快的歌声好似天籁一般.在耳边回响.身躯不自禁的随着旋律摆动.蛋糕的奶油混和着甜美的味道.蜡烛上点燃的花火如萤火虫美妙.吟唱....民族的力量!倾听......友谊的陪伴!待到生日的祝福唱响.夜色里传来一首首难忘的歌儿!

————————————————————

即将过去的2018就这样擦肩而过.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容.留下的不仅仅是用汗水浇灌的收获.留下的不仅仅是人生当中不可或缺的经历.留下的还有你我相聚的情深意重.留下的还有一起走过的青春.留下的还有这份不舍的回忆.待到2019不远的未来到来.再让我们用锋芒创造辉煌.再让我们用青春洗礼不悔.再让我们见证奇迹诞生.再让我们用双手共谱美好...

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瑞华人的热情与友谊!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瑞华人的付出与支持!我们期望在不远的未来再次相会.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愿景.用行囊装满人生的故事.用脚步刻画最美的时光....用照片记录每一次的相聚!

谨此.特别感谢瑞华会计事务所云南分所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与托付.祝愿2019年更上一层楼!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2月3-10日德宏&腾冲深度自驾

2月3-10日老挝深度之旅

————————————————————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