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真正的野外生存骑行是这样的

在一块巨形广告牌下扎营,虽然在镇中心,但却有如世外桃园,无人打扰

在连云港孔望山景区露营,这里的公园人流量很大,在北方很少见
真正的野外生存骑行是这样的

在灌云伊甸园景区露营时,保安告诉我这门外的路呀,草皮呀全是他们的,要露营就去马路边,好吧,你权大。第二天一个女环卫工经常跑来我边上扫地捡垃圾,按说这里不是她们扫地的范围,她还问我是那里人,我就说江西人,我对环卫工没好感,因为她们不是让我搬走就是找我麻烦,后来她在我面前一下脱了环卫帽,才发现她是一个清秀可人的女孩,北风吹起她的秀发,迎风飘扬,姑娘那淡淡的体香让我随风摇晃,在感情上我往往会迟半拍,也没啥话和她说,她走了,后来过来一个男人,眼晴很凶,我不得不提防,他问我很多经济问题,我反正都说自己是个穷鬼,后来他骑着小毛驴一溜烟跑进伊甸园,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女孩叫来摸我底牌的,显然女人都不喜欢穷鬼,于是一段美好的爱情还没开始就夭折了

落叶归根,初冬的户外是个多彩的世界

在帐篷里吃饭了真正的野外生存骑行是这样的
看此图就知帐篷内外的温差有多大了

被雨淋得乱七八糟
真正的野外生存骑行是这样的

野外生存训练 发表于 2018-12-29 21:02 在这里扎营时,早上过来个胖女孩还带了个媒人来找我相亲,我说我有家了,她叹了口气走了,我一直不喜欢太胖的 ...

不过大丰是个好地方
野外生存训练 发表于 2018-12-29 20:58 深夜在此扎营,手电仔细查看有没有屎,确认没有后扎营,却把打狗棒直接插入屎堆里,北方人拉屎真的是没完没了的 ...

一路都在跟屎作战
  • 野外生存训练 随地大便的习惯真的不好,如果都象我一样挖坑填埋,那世界会更美好,不过屎见多了见怪不怪了,最奇特的屎是那人拉好后把抽了半截的烟插在屎中心,成了烟屎,把我给笑死 2018-12-29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