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船底顶徒步,一场风花雪月的行走

我们还是在这里拍下了一张有一张合影,拍完合影我们就急忙前往营地,一路下降,在茶树丛间,全是泥泞路,能见度不足十米,不一会儿就天全黑了,我们带上了头灯,沿路遇到了很多前往山顶的其他队的队友,他们前队和后队距离拉得很开,这个时候想到自己早上掉队那种心急和无助,不禁暗暗为后面掉队的队友担心。在漫长的摸索爬行中,终于到了我们的营地,黑暗中的那一抹灯光就像是我们温暖的家,大家解下了沉重的包,开始加衣服,我们终于没有等到后面的队友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煮龙哥和乔哥从武汉带来的腐败物资,香香的牛肉块和美味的黄陂三鲜再炉子上翻滚,我忍不住咽下了一次次唾沫。终于队伍到齐,营地的小哥哥给我们端上早已准备好的饭菜和汤,一顿大朵快颐,酒足饭饱,我们去认领了各自的帐篷,就开始上演最经典的节目“狼人杀”,凑不够人,我们把从没玩过的当地领队飞翔拉上来了,这里不得不说我们队友刘珊妹子不愧是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短短几句就讲清了游戏的规则和要点,飞翔在简单的培训之后居然也和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由于第二天还要下山赶回武汉,玩到十点半就进帐收拾着休息了。船底顶徒步,一场风花雪月的行走

因为练瑜伽手腕韧带拉伤,筋膜劳损,好久没有户外了,也没有更新了
第二天还是小雨加雾,没有看到日出和云海,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出发了,一路金灿灿的草甸,垭口狂风带着急急的细毛毛雨吹得我们睁不开眼,脚不敢离地,一停下来,透骨的冷,只能拉紧帽子拄着登山杖尽量稳着步子奋力往前走,翻过几个小山头后就开始一路下降,之后的路都比较好走了,一段竹林小道之后就到达河滩了,几天的雨河水上涨,在领队的帮助下我们一行人顺利的过河,就这最后一次过河不少人都湿了鞋子,湿了鞋子的队友就会对着下一个不小心湿脚的队友一阵调侃,大家也乐的哈哈大笑。船底顶徒步,一场风花雪月的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