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12月济州岛旅游之牛岛我们啦

一直说要去一次济州岛的牛岛,没想到却是在冬天,天气虽然冷,但是不枉此行呢~那么浪漫的的一个地方,真的太喜欢了,海水的颜色真心漂亮!

松亭农园
牛岛

智勇迷宫
令人吃惊的美食

济州岛松亭农园
冬季是济州岛吃橘子的好季节,而且济州岛盛产橘子,也会往韩国各地输送。我们去的松亭农园里就有一大片的橘子林,着实体验了一把当农夫的乐趣,摘桔子,拍风景照,橘子真心不错我们还买了点带回去。

利用橘子进行再创作,摆拍橘子表情,哈哈哈。

心心念念的牛岛
牛岛是济州岛的热门景点之一。也是《触不到的恋人》、《夏日香气》、《人鱼公主》等多部韩剧的取景地呢~资深韩迷当然这些剧都看过了啦!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牛岛”之名。

我们是一早上去的,本来是想去看海上日出,但起来迟了,没有赶上最早的一趟。但海水和阳光还是很美。

坐船之后还有坐巴士才能到牛岛,这样的视角看风景,真心赏心悦目。

这里还有水上项目,就是感觉大自然永远是最美的那一个。

探险智勇迷宫
探险火山的秘密,体验刺激,玩的就是刺激。里面的游戏真实的让你有一种声临其境的感觉。我们是五个人一组进行的,在进去之前,还有个宣誓仪式呢~

这个真心不容易,我们差点就放弃了,还有有小小的坚持一下。

令人吃惊的美食
大家有有吃过这么长长的鱼吗?反正我是第一次吃,上菜的时候,就是这么长长的一条上上来,也没有切一下,确实很吃惊,哈哈~
中间的这个白的是烤的,味道十分赞!

这是生鱼片,不得不说,海鱼的味道还是有一点重,我还是喜欢吃淡水鱼,朋友超喜欢这样的蘸点酱吃的!

这条的炖鱼就非常韩式味道了,韩式辣味很正统。

这么满满的一桌,我们五个人都没吃完~价格有一点小贵,但是值得去吃个一两次。

济州岛的故事未完待续,请期待下篇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