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12月济州岛旅游下之骑马看海

终于来到了济州岛之行的完结篇啦,又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旅行就是这样,遇见些未知,遇见些挑战,也是遇见更不一样的自己,济州岛依旧还是那么的浪漫。

济州信川牧场
冬柏花园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挟才海水浴场
板浦里2828

济州信川牧场
虽然冬天是所有东西都冰凉的季节,但是济州的冬天与陆地不同,所以更加特别。城山日出峰附近油菜花盛开,整个济州都盛开着美丽的粉红色山茶花,因此有很多游客前来观赏。

信川牧场,在数万坪以上的牧场里,广阔的视野怎么能让人心情不好呢~~

有一种稻草人的既视感。

冬柏花园
这里里面是要买票才能进去的,里面的花种类多,这个季节开的花也很多,很漂亮,而且里面很多的地方都是专门为拍照而设计的,很喜欢了。

这里是庭院,满座山茶树,好像野外的婚礼厅一样。朋友如果结婚的话,在野外婚礼桌前,宾客们也像开派对一样,这里似乎很合适。从入口开始就是一片粉红色,蓝色的天空和粉色的相得益彰。

山茶树之间有小的窝棚,椅子准备好了,可以拍照了!朋友和我也一起坐着拍了很多照片~和心意相通的朋友在好的地方看着好的东西。分享快乐的话,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最为代表性的媒体主题乐园爱来魔相4D艺术馆,利用错视艺术,大型物体以及尖端数字媒体而构成的丰富多彩的互动型作品,将独特创意发挥到极致。

浪漫漫画咖啡馆里约会啦啦~~

挟才海水浴场
冬天的挟才海边真是幽静漂亮,海风吹在脸上,冷冷的,但是看海的心情却是暖暖的,大海就是这么一个美好的存在。

板浦里2828
从板浦浦口乘车2~3分钟车程,如果从板浦浦口出来想喝到真正美味的咖啡的话,到板浦里咖啡厅会正好。冬天在这里可以滑雪哟,夏天还会设置可以免费使用的野外淋浴设施。

咖啡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新鲜质量好的大豆和豆浆是很重要的。和主人对话时,可以发现我老板对圆头,机器,,砂轮等产品的了解很深。而且所有的咖啡都是亲自制作的,很赞。

12月济州岛的旅行告一段落啦,下次再见啦!
不错不错!
没有看到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