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爱辉户外

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250)--2018我的徒步印记181229

2018--我的徒步印记

四季光辉日月,五彩斑斓天地。又是一季春夏秋冬,又是一轮风霜雨雪,又是一番日月星辰,又是一环湖海山川,家乡的村庄田野留下了我们的身影足迹,祖国的山川森林飘洒着我们的欢歌笑语。

颁金节景区游览,再游特色满族村,冰河峭壁夹皮墙,央视黑河贺大年,

拉练演习锦河行,拉练集训风流岛,清明陵园祭英灵;朝发黑河宿锦州

四省一市到济南济南名园趵突泉,辞别泉城到黄山,仙山揽胜奇特险,

冒雨拜见迎客松,黄山归来不看岳,山水相依千岛湖,流光溢彩西子湖,

西溪湿地清河坊,历史文化看乌镇,人间天堂数苏州无锡太湖三国城,

同里水乡古典情,古镇直达连云港,赣榆归来是青岛,海上仙山是崂山,

青岛一路到锦州,锦州辗转到林甸,胜利凯旋回家乡;庆五一再踏征程,

雨后徒步车地营,健身活动启动式,游览中俄风情园,翠峰绿林大峡谷,

走坡爬岭新曙光,登山越野战骄阳,银建景区快乐游,助力黑河魅力城,

无偿献血在行动,中心血站宣传日,白马坡到卧牛湖,花车巡游显异彩,

环岛徒步庆七一,沿江徒步到乡村,再走锦河锦山路,雨后徒步新曙光,

找东首站双鸭山同江街津口抚远,黑瞎子岛乌苏镇,东极抚远到饶河,

饶河珍宝岛虎林,虎林密山绥芬河,绥芬河到牡丹江威虎山上小九寨,

返乡路途游省城;游览四道沟乐园,沿江徒步到长发,黑河战队再出发,

秋游五道豁洛岛,秋雨醉美五花山,节后又走红河谷,白马坡到卧牛湖,

银装素裹北国情,初冬又走飞机场,护江大堤长发村,迎新户外大联欢,2018--我的徒步印记。

瞩目远方,你才会加快步伐;观赏风景,你才会步履轻盈;结伴同行,你才能欢歌笑语;风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顶。2018,即将满载而归、挥手远行;2019,继续风雨同舟、扬帆远航!山不怕高,我们正奋力攀登;路不怕远,我们正坚定前行。

1颁金节景区游览 2018年元月2日 今天是黑河市爱辉区首届四嘉子乡满族“颁金节”举办后的第四天,十几人到四嘉子乡小乌斯力村观光游览。在小乌斯力村.JPG

颁金节景区游览 2018年元月2日 今天是黑河市爱辉区首届四嘉子乡满族“颁金节”举办后的第四天,十五人到四嘉子乡小乌斯力村观光游览。

2再游特色满族村 2018年元月7日  今天早8点半钟60多名驴友来到四嘉子乡红卫大桥徒步向四嘉子满族乡小乌斯力满族村前行。中午近12点钟活动结束。小乌斯力村头雕塑.png

再游特色满族村 2018年元月7日 今天60多名驴友来到四嘉子乡红卫大桥徒步向四嘉子满族乡小乌斯力满族村前行。小乌斯力村头雕塑前合影

3冰河峭壁夹皮墙 2018年元月14日 今天是新的一年第一次远足,走黑河市西沟水电站公别拉河夹皮墙,往返11公里多的路程,有38人参加了今天的徒步活动。.JPG

冰河峭壁夹皮墙 2018年元月14日 今天是走黑河市西沟水电站公别拉河夹皮墙,往返11公里多的路程,有38人参加了今天的徒步活动。

4央视黑河贺大年 2018年元月17日  今天中央电视台大型年度贺岁节目“我们的中国梦--《2018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在黑河市友谊宫广场录制,黑河户外徒步俱乐部80多人参加了活动。.JPG

央视黑河贺大年 2018年元月17日 今天中央电视台大型年度贺岁节目“我们的中国梦--《2018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在黑河市友谊宫广场录制,黑河户外徒步俱乐部80多人参加了活动。

5拉练演习锦河行 2018年3月25日今天徒步队56人8点钟徒步锦河农场方向。锦河农场场距黑河市区16公里,走过锦河农场场部、登上锦河锦山公园,中午11点半乘车返回黑河市区,用时近三个钟头结束。.jp

拉练演习锦河行 2018年3月25日 今天徒步队56人徒步锦河农场方向。锦河农场场部距黑河市区16公里,走过锦河农场场区、登上锦河锦山公园,中午乘车返回黑河市区。

6拉练集训风流岛2018年4月1日 今天徒步路线是从农科研出发到五道豁洛风流岛,然后原路返回,全程10公里左右。共有60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jpg

拉练集训风流岛 2018年4月1日 今天徒步路线是从农科研出发到五道豁洛风流岛,然后原路返回,全程10公里左右。共有60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7清明陵园祭英灵2018年4月5日 今天是清明节,在黑呼公路三公里处,徒步10公里左右到达黑河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向革命先烈默哀、向烈士塔敬献花圈和向烈士墓献花等形式向先烈致敬,约10点半钟上车

清明陵园祭英灵 2018年4月5日 今天是清明节,在黑呼公路三公里处,徒步到达黑河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向革命先烈默哀、向烈士塔敬献花圈和向烈士墓献花等悼念仪式。有5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8朝发黑河宿锦州2018年4月8日 今天早上五点钟,黑河户外徒步俱乐部43人按时在黑河世纪广场集结,乘坐中国国旅大巴车踏上黄山之旅征程。43人同行。.JPG

朝发黑河宿锦州 2018年4月8日 今天早上,黑河户外徒步俱乐部43人在黑河世纪广场集结,乘坐中国国旅大巴车踏上黄山之旅征程。

9四省一市到济南2018年4月9日 今天8点钟离开锦州向济南出发。穿过山海关,驶过滨海大桥,跨过黄河大桥,于19点多钟入住济南市槐荫区。这是在锦州笔架山留影.jpg

四省一市到济南 2018年4月9日 今天8点钟离开锦州向济南出发。穿过山海关,驶过滨海大桥,跨过黄河大桥,于19点多钟入住济南市槐荫区。这是在锦州笔架山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