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我们结婚是没有婚礼,没有豪华的仪式,平淡的让我们都记不清当时为什么把她过的如此平淡。现在想想觉得越是平淡的越能够经历风雨。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追忆那那个年代,不只是怀念,还有对生命的礼赞。当岁月无法回头的时候,我们还有不老的青春,一切刚好。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和天涯海角景区说再见了。没有什么舍不得的,到达就是一种解脱,不再纠结,那曾经的梦想。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三亚是旅游的城市,我们不想凑这个热闹,到哪里去是我们的必选题。商讨的结果是去陵水。我们住在当地有名的养老休闲中心。这是从我们住房里拍到的外景。
告别三亚,我们的下一站去往哪里,两个人是有争议的。我想住在大东海,因为那里有美丽的沙滩,还有让人心动的晚霞,当然还有如织的美女,这些美女来自于全世界。她不同意。认为到三亚是她的梦想,既然梦想已经实现。就要去找一个地方,安静的住下来,回味一下旅途的的点点滴滴,搜寻海南的美食,深度地去一些想要游览的景区,去海边散步,让时间慢悠悠的在风景中溜走。我同意了她的安排,但我还是坚持要求大东海逛逛,她看我态度坚决,也就不再反对。大东海我们来了。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从众心理成就了大东海的风景,不知道人们都是来这里游泳的吗?都是来看风景的吗?沙滩已经不再洁净,海水也没有想象中的蔚蓝,能够让人们关注的就是那些身着泳装,用各种自我的方式滞留在海边的人们,也有像我们这样只是为了到达的过客。无论怎样大东海是繁华的,是热闹的。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三亚和大东海都不符合我们住宿的要求,就是太热闹了。我们决定去陵水的海边。在高德地图上,找到了一个叫赤岭村的地方。属于半岛的的地理形态,在偏僻的海边,地图显示还有疍家特色饭店,这是我们想要的。一路导航达到这里。打开相机的时候,天空如此回馈。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我们游览了这个海边的小渔村。村子很小,道路逼仄,会车都是一大难题,更不用说调头了。村里的建筑很普通,但是很有疍家的特色。村里行人极少,大部分人都是来这里就餐的。有两家比较有特色成规模的特色餐厅,都是人满为患,一位难求。最后,我们决定找一个理想的地方,住在车上,不再回到市区里了。
我们在海浪的催眠中睡去,又在海风的鼓噪中醒来。漫步在赤岭村的海滩,对她说再见了。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