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和这样的人去潜水,你更能享受潜水的乐趣

一个好的伙伴,一个小眼神儿,一个小动作,对方就能知道你在想什么,总是能想到一块儿,好像能形成你们彼此相互的辐射圈。

所以去潜水,没必要匆匆忙忙找个同伴,倒可以花点儿时间想想,谁适合与自己同行,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潜伴,对潜水旅行至关重要。

潜水旅行经历丰富的人

潜水旅行经历丰富的人会在行前做出一个比较周密的行程计划,不同水平潜水员的分组安排或者是潜点的选择,甚至每天饮食的选择,都会计划的很好。

如果一切都是临时决定,还要互相商讨,不但可能会因为意见不同而不愉快,而且还会白白浪费大家的时间。

幽默、能够活跃气氛的人

一次潜水旅行,在路上的时间难免会觉得无聊,一个幽默的潜伴就会显得尤为重要,大家一起侃侃大山、开开玩笑,行程就会变得更加有趣。

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人

潜水旅行中肯定会有意外状况发生,极为考验一个人的耐力与承受力。有些人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会一味抱怨,让其他人的心情都会不愉快。

一个充满负能量的人,一个只顾及自己感受的人,就算再美好的水下美景也会变得黯然失色。

懂得拍照技巧的人

每次潜水回来,要么就是没有什么照片,要么就是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有一大半儿都没法看,发个朋友圈9张图都凑不齐!

但是带上一个会拍照的潜伴,就会拍出最美的你,俩人互相帮忙拍照,切磋拍照技巧,回来看着照片,心里肯定美得不行~

经济实力相当的人

虽然提前支付了潜店/度假村的订金或者全款,但是潜水行程中肯定还有不少需要花钱的地方,比如酒水饮料啊、不潜水时候的其他娱乐等等。有的人觉得出来潜水旅行就是要去享受,而有的人则愿意穷游。

如果相互的经济条件与预算差不多,彼此在这方面的顾虑和分歧就会少很多,潜水旅行过程中也会更加的和谐愉快。

兴趣爱好相同的人

一日三餐总是必不可少,可不要小看潜水行程中“吃”这件事,有的人无辣不欢,有的人喜欢清淡,有的愿意尝遍当地美食,有的则希望照顾好自己的“中国胃”。口味相同的人可以一同大快朵颐,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懂得美食也很重要,在不同的地点,能够吃到地道的美食和小吃,其实也是潜水旅行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1-3 16:24 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是没有以前潜水的伙伴吗!我是没有钱哈哈哈哈 ...

大实话,玩潜水真的烧钱
aodebao 发表于 2019-1-4 11:51 大实话,玩潜水真的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