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5990

主题

西南

库拉岗日,带着主人去溜腿!

查看:33874 | 回复:47
发表于 2019-1-2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0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大嘎好,我是渣渣灰

no no no

差点被主人的广普给影响了

我叫炮灰

大炮的炮,灰机的飞



0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与众不同的眼睛折射出我高贵的血统

一只集哈士奇与阿拉斯加优点于一身的

“阿哈”混血


0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了

当冬日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我毛发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是时候出去保护小动物了,嘿嘿!

单凭这一身亮丽而又旺盛的毛发

就足以让那些小奶狗们为我大声尖叫

拉萨城又是我炮爷的天下了

嗷呜~


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回到老巢,主人给我洗香香

我微微一笑,觉得此事并不单纯

嘿嘿…估计又是要把当我僚机使用了

然后就带着我上车了

我不知道,从我踏上这车里的那一刻起

我不再是一名普通的狗子了

而是一条徒步狗,不对,是“走”狗



01.

拉萨狗友,古德白


车子缓缓开动了

蜷在扎基寺门口晒太阳的小雷目送着我

伤感中透着一丝狡黠

色拉路闲逛的白小贱好像没看到我

大概眼睛太小,视线不到位吧

经过娘热路时林狗周边围坐着一群小奶狗

不过它还是闻到了我身上独特的

D&G香水味,红了眼眶

加上我,便是拉萨城中的F4


05.pn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经过北京中路忘了躲藏,被老王发现了

这下遭了,被情敌发现我出差

Oh,No!!!我的小红、小橙……

小黄绿青蓝紫……

算了,去山里尝尝野味也好


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02.

天有点蓝,我有点晕


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前半段高速,车一直平稳的行驶着

坐在车里,我很镇定的享受着Music

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稳如狗”

烂路过后,灰尘散尽

一顿颠簸猛如虎,鄙人晕成二百五

感觉自己就快要“狗带”了


0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03.

羽绒服兜里拉过屎


来到一个小山村

主人们把大包小包都拎出来分配着

我想,他们应该是到地儿了吧


0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天快黑了,我先出门巡视一番

外面飘起了小雪花儿

想起了和小粉一起

在雪地上画梅花的诗意

和小白一起

在雪中散着步白了毛发的浪漫

和……

汪汪汪……村头传来一阵狂叫

好凶哦!

狗命最重要,回窝睡觉觉!


0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完了,睡不着啊

这一路上的颠簸,让我丧失了昔日的雄风

明天太阳升起又得接着上路

想想都脑kuo疼……

我得干点什么事阻止


1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一大早被一声“卧草”吵醒

看着地上躺在我身边的红色羽绒服

兜里还冒着一丝丝绿色的热气

再看看窗门上的冰花

我微微一笑,今天应该是走不成了吧

为我这超高的智商而点赞吧


难以致信的是兜里面好大一坨屎

1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一阵XXXX的消音之后

大家都齐刷刷地四脸蒙逼的看着我

“它究竟是怎么把屎拉到兜里面去的”?

“哪天出事不好,偏偏露营前一天干这事”?

“这露营时近零下二十度没羽绒服岂不是冻成狗了”?

……


然后无奈的拿着装满屎的羽绒服走向了卫生间

“唰……”

吹风机吹了一个多小时过后

3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9-1-2 22: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阅路山 于 2019-1-3 13:20 编辑

12.pn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库拉岗日徒步路线图


1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出发前合影


1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沿着白玛林措徒步


1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2 22:0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阅路山 于 2019-1-3 13:21 编辑

04.

羊腿很香,溜得也快


来到山野才恍然

早知道今天不坐车就不在兜里拉屎了

看你们身上裹得跟包子似的

抖抖我这光鲜亮丽的毛发

在山野,开始放飞自我

拉萨的炮灰要变身为山野炮飞了

拜拜,甜甜圈



1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黑色区域一大片岩羊


1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这几天狗粮吃不少,得换换野味了

奔跑的羊肉……

我来了!!!

和岩羊玩了一下午的捉迷藏

羊啊,你是真皮

漫山遍野的狂奔,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到嘴里的口水也只能咽下去了


发现一大片羊腿



2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2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失联中

…5h…



群山湖中倒影



2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9-1-2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阅路山 于 2019-1-2 22:11 编辑

中午补充能量


2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2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折公措已结冰


2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云开雾散雪山现


2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行走于山脊之中


2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行走于湖边东岸


2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2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4个人走了三条不同路线


3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山脊线/沿湖东岸/沿湖西岸




3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2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9-1-2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阅路山 于 2019-1-2 22:21 编辑

失踪ing…

4h…3h…2h…

1h…

0…


3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你永远体会不到主人向你奔来的这种喜悦

失踪了半天

主人们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

这下我就放心了

便继续带着他们去爬山溜腿


3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3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之前一个个身手矫健的爬得飞快

这会儿上个小坡大口喘气

没两步便坐下来休息

一帮菜鸡儿

看我漫山灰奔的,轻松又自在

什么强驴啥的,我想说

在坐的各位都是乐色

原来“狗眼看人低”是这么来的



介久措湖面也结冰一半




3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3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3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9-1-2 22:2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阅路山 于 2019-1-2 22:22 编辑

冰面还不太瓷实

3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3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4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天色渐暗,主人们开始生火做饭

到处去拾着牛粪和草料

不一会儿,一阵牛肉面的香味飘过来

我便凑了过去

你们吃着牛肉面,喝着热茶

想拿狗粮来打发我

我不,我要吃肉肉(youyou)



4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牛粪烧得挺给力啊


4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4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4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夜里,星空真美,雪山真白

若是此刻,小红橙黄绿青蓝紫……

都在

那该有多好


45-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9-1-2 22:43 显示全部帖子

05.

冰湖很美,我很冷


昨夜下雪了

冰湖上铺上了薄薄的一层雪


4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昨夜无风,睡得不错



4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4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4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此情此景

想起了曾经

带着小黄在拉萨冰面上的那只舞

于是便不由自主地在冰面上扭动

摩擦摩擦……

我给自己打着拍子

咔嚓……冰裂了

落水了



5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嗷呜~

嗷呜呜呜~

来人啦!救狗啊

离人太远了,仿佛没人发现

这下完了,我狗命休矣!


……


发表于 2019-1-3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爽爽爽,照片真棒!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9-1-3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55.gif

下载积分: 驴币 -1


5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转过头发现,一个黑影冲了过来

接着好几个人都冲了过来

可是绕着河跑过来也得五分钟啊

你感动不?我不敢动!

我趴在冰面上不敢乱动

湖对面有人喊着让我游过去

你4不4傻,我会游泳还趴冰上干嘛



狗溺水,众人救狗的故事上演


55.gif

下载积分: 驴币 -1


5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分钟过去了……

就快要撑不住了

主人还没绕到湖这边来救我


5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9-1-3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阅路山 于 2019-1-3 15:13 编辑

扑通~

有人脱光了衣服跳进冰湖了

可为什么又上岸了……

有点绝望了,为什么我不会游泳?

咔咔~咔咔~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主人终于跑到冰面上救我来了


5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9.gif

下载积分: 驴币 -1


得救了

看着对面那跳进冰湖的人

此刻应该冻成狗了吧

那我,也冻得开始怀疑狗生了

昔日亮丽的毛发,此刻全耷拉着

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主人给烤了会儿火

终于感觉自己像条狗了


6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如他们所说

有点侮辱了“狗刨”这个词

狗子都会游泳吗?

难道,我不配做狗?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2人点评 收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