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华南

武功山上会武功~~记2018年重装武功山穿越

第一梯队,下午17:10左右走完。休息等待着第二梯队的到达。
好幸福的芳SMILE。享受一次女王待遇啊😄

第二梯队,最后一个到达时间是18:45左右。
合影留恋。

我们走的线路

我们的轨迹

我们的渲染图

坚持是毅力,坚持是灵魂,坚持宛如苦尽甘来时品茗的琼浆美露,是人亢奋后陶醉;坚持宛如雨后的彩虹,使人经历无数风雨后饱尝甜头。

感谢所有参与者,每一个都是棒棒哒,在30多度的高温下,敢于挑战自己,本身就是一种勇气和毅力。走完全程和因身体原因适时放弃的,都是生活的勇者。期待下一次我们的再相聚!谢谢你们一路同行!

居然还有哥们穿凉鞋爬!!!!牛!!
去年去了两次,第一次:沈子村-金定-武功山景区大门.第二次:龙山村-发云界-好汉坡-绝望坡-吊马桩-景区大门,一天走完.腿酸痛了几天,蛮虐人的,走在路上,心里直想以后不来受罪,可是,等大腿不痛后,就又有去武功山自虐的冲动了.哈哈!
  • 翎静 下次你来,我带你走更美的武功山线路。不要走景区下,台阶路难受 2019-3-5 16:26
mithuse 发表于 2019-01-03 20:50:24         居然还有哥们穿凉鞋爬!!!!牛!!
我也看到了。真的是第一次见穿凉鞋爬山的大神。
  • 翎静 好象他走鳌太也穿的凉鞋。我们这里还有个赤脚大仙呢。爬山都是打赤脚,不管啥天都是 2019-3-5 16:27
大美武功山
前年六月十八日,和上海一驴友从龙山村上,到发云界休息一晚,欣赏高山草甸和云海,第二天穿越好汉坡,绝望坡,到金顶租帐篷,第三天下撤到正门回到萍乡,真是累得不愿意说话了,五十五岁天津人,打算今年六月徒步梅里雪山和川西高原
发自8264小程序
善小为之 发表于 2019-1-3 22:02 去年去了两次,第一次:沈子村-金定-武功山景区大门.第二次:龙山村-发云界-好汉坡-绝望坡-吊马桩-景区大门,一天走完.腿 ...

• 善小为之 你是萍乡人?前天下午又去了武功山,带老婆又走了龙山村-发云界-金顶-景区大门.在绝望坡客栈住了一夜.下次再爬武功山和你联系 2019-5-4 10:31
远去的烟云 发表于 2019-1-4 06:19 我也看到了。真的是第一次见穿凉鞋爬山的大神。

何元喜 发表于 2019-1-4 20:01 前年六月十八日,和上海一驴友从龙山村上,到发云界休息一晚,欣赏高山草甸和云海,第二天穿越好汉坡,绝望坡,到金顶租帐篷,第三天 ...

这个线路我们有时一天走完
翎静 发表于 2019-3-5 16:27 好象他走鳌太也穿的凉鞋。我们这里还有个赤脚大仙呢。爬山都是打赤脚,不管啥天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