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新游记

查看:19490 | 回复:19

我也爱跑步,出来后只要早上时间充裕,我都会5点起床6点跑步,我出了酒店左拐,向山边跑去,心想,森林里空气要好些,途中,不同风格的精致的民居,时时向后闪去,它们都掩映在树林丛中,路上很干净,也很安静,只有我自己脚步声,偶尔也会碰上一辆车开过来,地面象是水洗过一样,一尘不染,我真不明白,狗肉的鬼,这泥巴、灰尘跑到哪里去了呢?

psb (57).jpg

psb (58).jpg

一不小心,我竟然跑进了原始森林,森林里有一条水泥路,弯弯曲曲不知有多深,先是水泥路,后来成了木条铺的路,我有些心慌,是不是弄错了。
       在三岔路口时碰上一个本地人,跑过来,我拿出房卡指指点点,希望她告诉酒店位置,她叽叽呱呱说了半天,我也不懂,只知道她告诉了我的方向。我看了看时间才8点多一点,今天是1030分集合出发,我还有充足的时间。

psb (56).jpg

psb (2).jpg

原始的热带丛林,全是参天大树,全是我不认识的树木、花卉,好美,一种粗犷的美,原始的美,野性的美。我眼睛看不过来,就拿相机边跑边拍下来。

psb (42).jpg

psb (43).jpg

psb (44).jpg

我跑出了原始丛林,一下子又来到金色的沙滩,朝阳初升,金光万道,沙滩边上,全是高大的棕榈树,棕榈树交叉在一起,向大海倾斜着,十分漂亮,中间有条小道,这里跑步的人更多了,在异国他乡跑步,感觉美妙得很。

psb (62).jpg

psb (60).jpg

psb (61).jpg

psb (63).jpg

第六飞:又回悉尼市。
         第七飞:回到长沙。悉尼我们只住一个晚上,这最后一飞最辛苦,按北京时间早上3点起床,赶机场,5点起飞,下午4点半到长沙,又坐大巴,晚11点多才到家,从凌晨到深夜,从南半球到北半球,飞机汽车,足足20多个小时颠簸,实在是累得要命,屁股都坐起火巴疮了。

这次旅行,七次大飞,加上两次小飞,129次飞行,真正是前所未有的经历,来点评论吧。
        最好的飞机应该是阿联酋的空客380,这个庞然大物上下两层,分为经济舱,头顶舱,包厢,听说还有酒吧,最多时可坐853人,A380的座位和通道要比其它飞机宽些,坐上去,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宽阔的空间让乘客可以尽量地伸展腿脚,十分舒适。

psb (12).jpg

机上的娱乐系统也是很先进的,光纤配电网络,使电影、视频、游戏和电视节目选择更加灵活,飞机上还可以打电话。

psb (18).jpg

psb (10).jpg

飞机上有个漂亮的中国山东小姑娘,经询问,她们来自世界各个国家,通过激烈竞争而上岗的。进餐时,我问她有酒没有,她说有,问我要红的还是白的,我知道她说的是白兰地,虽然没有白酒度数高,但要比红的过瘾。

psb (16).jpg

psb (17).jpg

我要了白兰地,又厚着脸皮问她能否再给我一支红酒,她没有丝毫犹豫就递给了我,我很感谢,心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卑鄙,利用民族国家的大义,来占这么一点小便宜呀!

怎么表示感谢她呢,我想,女孩嘴馋,国内的糖果她肯定好久没有吃过了,我带有四川产的小熊芝麻棒,她肯定喜欢,我拿了四支上前送给她,她果然很高兴,趁她高兴之时,就和她在空客A380飞机上合了个影,嘿嘿!

psb (19).jpg

去年我们纵横欧洲,看的是厚重的历史,伟大的建筑等等,而这次新,完全是和大自然地亲密接触,欣赏地是大自然的风光。

2017528

空姐挺好看。那个可以躺的是头等舱吗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1-4 17:53 空姐挺好看。那个可以躺的是头等舱吗

是的
墨尔本附近的菲利普岛有可爱的小蓝企鹅归巢,很可爱很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