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首尔迎接2019的仪式感

零下十几度的首尔,真的很冷哇~我们在韩国首尔旅游度过元旦节,行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晚上的行程,除了冷之外,其他的都玩得超级嗨的,比如在首尔清溪川跨年,街头的各种公演看不完!

行程:首尔假日酒店-平壤冷面-仁寺洞智勇迷宫-上岩洞电视台-清溪川跨年-广藏市场

首尔假日酒店
位置就在仁寺洞附近,出行便利,价格也比较能接受,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颜色都是五颜六色的,但不乱,有生气。而且设计风格偏家居风,很有人情味。

楼层比较高,到晚上可以看看夜景,视野也比较开阔。

平壤冷面
超级有名的一家冷面店,韩国和朝鲜和解之后,平壤冷面今年人气最热的食物之一,这家店虽然小,但也算一家老店了,很地道正宗的韩国美食。

这个饼和冷面搭配一起吃,更地道。

仁寺洞智勇迷宫
我们听说智勇迷宫全面更新升级了,特意和去闯关探险了,新游戏真的好难,有神兽的森林、神秘之门、镜子迷宫逃脱、神秘的球、胆战心惊的记忆之门,决战猎场等各式各样的游戏,都得团队活动才能完成。

决战猎场这一关是最喜欢的,全部击中就会立马出现奖品。

这个神兽的河也是很有意思,真的有点寸步难行,关键是前面的那一队会扔球来阻碍。

上岩洞电视台
上岩洞是韩国大部分电视台的一个聚集地,比如SBSMBC等电视台都在这里,还有TVN、JTBC等私有电视台也在这。我们来这里是参加了一个广播节目,成为室外的观众,然后结束后,在这逛了逛,发现这里很值得逛。

广播节目录制中,这次是开放录制,可以看到棚里情况。

圣诞节的余温还没散呢,装饰品依在,漂亮!

然后就是各种路边小吃啦,烤香肠,水饺、饼干、芝士油豆腐等,真心吃得嗨。

还去了一家咖啡店,和咖啡,实在是外面太冷啦。

清溪川跨年
清溪川在首尔东大门那边,每年圣诞和元旦都有灯节和庆典,以及路边上各式各样的公演,很热闹,真的很有过节的气氛。在清溪川的两边是各式各样不同的灯造型,有人物、有动物造型,还有爱心门,所以来着约会的情侣也是格外的多。

街道两边都是用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装饰着,街上人来人往,商家吆喝贩卖,生活气息浓,过节的气氛也是浓浓的。

广藏市场

在韩国有百年多历史的广藏市场也在东大门附近,它是韩国人最爱来的市场,因为只有在传统市场里面,才可以寻找到那些回忆里的韩国美食。紫菜包饭、辣炒年糕、鸡爪、绿豆饼等各种韩式小吃在这里因有尽有,吃不完呢~

挑战生吃章鱼啦,真的在嘴里还在跳动呢!

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喝一碗热乎乎的排骨汤,真心不错。

韩式米肠,你能吃吗?反正我是不能吃的,不对胃口!

市场里都是清一色的大妈,人很热情,肚子吃得饱饱的,已是当时时间凌晨一点多啦,2019年就这么来了,得道声:新年快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