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休闲西沟晋豫瀑,只为那一路冰挂

一路冰挂尽收眼底,有小电站冰瀑挂,有小庄河沟三沟交汇处冰挂,更有晋豫大瀑布冰挂晶莹剔透、魏伟壮观、气势磅礴,让人留恋不舍。
        西沟村,早在10年前的夏季,我曾经在此小住几日,真是休闲避暑好地方。

白天,在村前小沟里钓鱼,不用浮标看着鱼儿一个个上钓,一边听着知了唱歌。晚上抬头是满天星星,低头是小沟里哗哗的流水声,真乃世外桃源啊! 如今,昔日的西沟村已不复存在。早已听不到流水声,多数村民已搬迁。这里即将被开发成旅游度假村及景区……然,这里的水这里的冰,还是引无数驴友,游人尽折腰……

白天,在村前小沟里钓鱼,不用浮标看着鱼儿一个个上钓,一边听着知了唱歌。晚上抬头是满天星星,低头是小沟里哗哗的流水声,真乃世外桃源啊!        如今,昔日的西沟村已不复存在。早已听不到流水声,多数村民已搬迁。这里即将被开发成旅游度假村及景区……然,这里的水这里的冰,还是引无数驴友,游人尽折腰……

然,这里的水这里的冰,还是引无数驴友,游人尽折腰……

太行山深处新乡辉县市大西沟村,水资源丰富,而冰挂更是冬天的美景之一,每年冬至以后,气温降至零下5度至10度的情况下,山泉冻结成的冰瀑、冰挂随处可见。

晋豫瀑布

瀑布下

大山深处有竹林

赞!老铁!能讲下大致线路吗?来回大致多少公里?!能发给轨迹给我吗?!谢了!
发自8264小程序
导航-辉县西沟村,沿村前沟一直往西走6公里多就到晋豫大瀑布
阿迪巴 发表于 2019-1-7 10:41 [  2019年1月6日星期日,魅力太行户外一行7人,在驴行家-驴头的带领下,我们走进西沟村,来到小庄沟的源头-晋豫大瀑布。 ...

好冷啊!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一路好景,壮观的冰挂,十分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