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路餐

更别说满地的馆子了
一个简餐也没多少钱
再不行subway  星巴克点个餐配个热咖啡也不冷
  • sundychou 城市出差当然是不用带这个了,如果走美国国家公园,公园里一般是没吃的,去欧洲的话吃不习惯西餐想吃米饭,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走西部的长线,有时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时候,也可以应急一下。 我走西部吃面吃 ... 2019-1-9 23:03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9-1-9 22:53 户外的食品追求轻量化在城市出差何苦吃这个起码吃个自热米饭方便面什么的多加香肠保证营养更 ...

我走西部吃面吃肉都没问题,不过家里有老人就爱吃米饭,小朋友也喜欢吃米饭,也可以考虑给他们带一点。
  • dafengchui 西部早被川菜馆占领了 米饭一般都还能吃的上 吃不习惯那没办法 我觉得可能的话尽量吃当地美味 又不折腾又是种新体验 2019-1-10 22:32
sundychou 发表于 2019-1-9 23:03 城市出差当然是不用带这个了,如果走美国国家公园,公园里一般是没吃的,去欧洲的话吃不习惯西餐想吃米饭,都是不错的选 ...

西部早被川菜馆占领了
米饭一般都还能吃的上

吃不习惯那没办法
我觉得可能的话尽量吃当地美味
又不折腾又是种新体验
sundychou 发表于 2019-1-9 18:06 taobao搜“山之厨”啊

我对你的山之厨没兴趣
我只是对驴火蛋花汤说的冻干食品有兴趣
michaelredd 发表于 2019-1-11 10:47 我对你的山之厨没兴趣我只是对驴火蛋花汤说的冻干食品有兴趣 ...

搜 冻干非油炸方便面
补充了尾西的松茸饭口味体验,感觉米饭的口感上比山之厨要q弹一些,卖相也好
旅行携带冻干食品——山之厨、尾西、海福盛评测

补充了海福盛的冻干粥,作为早饭还是不错的,体积小分量轻。

• sundychou 湿的米饭本身就是个培养基吧,极易变质,还是冻干的保险一些,如果是自热,还要算上自热包的重量,其实不如带炉头+锅具了 2019-1-21 19:15
有了山之厨这类的速食品,户外的炊事活动只剩下唯一的烧个开水然后泡食,只想问下,这样的户外活动是不是变味了。
  • sundychou 我的理解是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储备一些这样的轻量化食品对于遇到紧急情况,比如川藏公路塌方,饭点找不到饭店,在山上遇到风雪,能很大程度上改善旅行的舒适性。刚入手一个车载电热杯,今后旅行在车上也能烧开水了。 ... 2019-1-21 19:21
玉京1819 发表于 2019-1-21 18:07 自热米饭吃过好几个品牌,感觉饭都有股霉味,还不如山之厨这种的 ...